close

平常該說了都已經說了

反倒現在不知道該介紹他哪裡XDD

y 

我最愛的烈演員

c15 

老實說我根本不知道為什麼最愛他

無限每個人都很帥很有特色

就是在看團綜的某一個瞬間

發現自己注意的都是同一個人

就是李成烈

 

 c21 

 

c27 

比例真好阿我們烈

C42 

不過說到了愛在高中

一開始的暖男變成了只會動手動腳不動腦子的大笨蛋

最後黃成烈根本消失得無影無蹤

但那人也不是李成烈

大家都說那是李成烈

但我覺得他不是

那個中二黃成烈太花了

現在的李成烈也不會那樣講話

不讀書倒是真的

你的程度就是SMALL SCHOOL阿

不過比起沅沅的 ELEMENTARY 講成 ELEPHANT 好多了(被瞪

 

 y 

你以前是這個樣子的阿..

感覺沒什麼變就是

長大了的感覺

 c57 

 c72   

Y 

不要忘了你長再怎麼大你做的事還是會被提出來

唉一古~~

c66 

居然!!!!!! 你是在驚訝個屁喔哈哈哈哈

 c81

  c62 

 

有時會覺得他跟容和蠻像的 

我到底在想什麼

c82c37091613.88648104_290X440X4  

第一張有人說這是李成烈...?????

不覺得跟T-ARA恩靜超像的吗

第一張到底是誰!!!!!!!!!!

 

C51

好喜歡這件外套...

c52

  

c40 

好害羞可愛的小肚肚*你這個變態

 

L 

明洙呢

有的時候我會忌妒他

初期的時候我會覺得

為什麼他的part比李成烈多那麼多

不過時間越久越不去在意那些了

相信李成烈一定認同也金明洙的實力

雖然認同但我還是會不捨他一下

今年夏日控我看飯拍就哭死了

出道五年才第一次唱完整首歌

因為這理由而哭了我覺得很心疼

就算是現在打字想到那時我也心疼

所以明洙也在台上給了他一個抱抱

做的好阿 做的好

做為F的隊長

做為我們的初丁

做為我們的李成烈

想哭就哭吧

金明洙會安慰你的

 

 

l38  

這是在SUPER IDOL CHART SHOW的截圖

連製作單位都成全你們阿真是

第幾集截的我也忘了哈當下看到就截了

L 

你別吵 哥這是背殺

 l55

 _ 

我們洙戲也演的完全贊

有的時候會覺得

拍越多戲實戰累積越多得到的就越多

相信你一定也做了很多努力吧

 

 

  

  

總裁視角阿金總裁

l28 

我真的很喜歡這張

超級超級

真的覺得這世上沒有比金明洙更帥的傢伙了

我曾經跟我同學這樣講過

他們說我太誇張了

我就跟他們說我就是腦殘飯你想怎樣哈哈哈

他們很難得的同意我了xdd

;L \

男神無死角!!!!!

他根本不需要自拍神器阿

難怪他不會用

l33

金小貓

你的頭毛何時會長回來

L54  

金小朋友不要太可愛!!!!!

L8 

金明洙的乳牛裝

我是覺得不會難看到哪去啦

但是那張臉就是因為太好看了所以顯得衣服大家不喜歡

洙:那你叫我穿什麼

 l46 

可愛的F主唱

 

 

L52  

可是他在跳BACK的時候穿真的是

不太習慣xdd

他真的很好存圖

我電腦裡第二多的就是他了

第一當然是李成烈

 


m2 

嗨 我知道我對你很不好

m3 

存的圖很少

我很晚才開始存他的圖

因為我存圖都是意識的右鍵就下了

這孩子也是讓人心疼其中一個

好啦每個人都是但他跟李成烈是心疼二人選

還是要歸咎於PART

m9

長的真好阿

給人清新的感覺

 

 m26

我超喜歡他梳這樣

 

 m17 

鎖骨阿鎖骨

m22 

m20 

你以後一定是個很好的爸爸(灑淚

超級唯美阿靠

m21  

a1 

無論何時都那麼可愛的我們鍾尼

R1 

李成烈你為什麼看起來那麼胖

烈:這是壯!!!你要我講幾次

圭:李成鍾你把其他人放哪了你!!!

我突然想到有一集一周偶像

有人問李成烈:當你高傲的帶著墨鏡走進機場時你在想什麼...

李成烈說走路就走路是要想什麼啦

其他人就解讀成:他什麼都沒想

噗...

不過這張照片李成鍾真的事太氣場了靠...

f2

這截圖請找亮點

就算只有一秒我也截到了哈哈哈哈

李成鍾你再怎麼隱藏你的女團魂還是不會滅的

L.O.V.E LUV!!!

m13 

m19  

超級美阿李成鍾

牛奶皮膚李成鍾!!!!

 

明年我也會更用力截圖的

不過我雖然很愛看黑圖

可是我不忍心PO....

我是親媽飯啦怎樣哈哈哈哈哈哈

 

 

2014年的無限 BYE

 

 

 

2015 我也會一直跟著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好棒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