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年齡來說

順序當然是東雨哥阿

d

總是在笑 只要不是在表演我看到他的時後永遠都在笑

  d  

k4 

不過滑板什麼的還是吐槽一下好了

你去打架帶什麼滑板哪想被打死吗你!!!!

k21  

以RAPPER來說

我們家真的rap跟歌唱的一樣好

尤其是DIAMOND

靠你說你是主唱我也相信

 

 可是我真的很少去存二哥的圖...

相信2015年會存更多的..

  d

位什麼這麼開心呢

因為下一個XDDD

 k16

 

hoya 

是他

h8

我完完全全被他騙了

因為我是看1997認識他的

我 還 以為 他很善良

想不到是頑皮鬼哈哈哈哈

真的完完全全! 被 騙 了

 h15 

我覺得他拍什麼照片都適合

畫報的話

就是洙>圓>鍾

鉉:那我呢???

圭:你這是在無視我吗

烈:你不是最愛我的吗

可是這孩子有時候就會露出尷尬的表情(轉移話題

尷尬圓ㄎㄎ

h16 

h30 '

還敢說鍾是染髮狂

你才是吧你

雖然這應該是暫時性那種

傷髮值阿傷髮值..

h 

其實我覺得他是真的無死角

小明偶爾眼睛腫了點

可是這傢伙

就是霸氣阿  

浩總不是叫假的

紙不過他的機場時尚是在是...

H25  

好吧..我只看得到舞台上的你

其他什麼的都是浮雲

h32  

期待你拍的電影

我們的浩演員FIGHTING!!!!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a好棒棒 的頭像
Mina好棒棒

我叫咪娜 I'm Mina LOVE616118

Mina好棒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