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要過了

你們也知道我今年才開始有電腦

所以可以存的無限圖不多

今年才開始認識的

覺得有點太晚了

今年很多站都關了

連烈愛也關了

理由我也不能接受

西卡姐姐大家知道吧

可能因為太累他也不寫文了

不過還好臉書還有po一些文

不是脫飯就好 不管是誰聽到有人脫飯都是會難過的

 

聖圭呢

我沒有去認他

自然而然就知道他了

因為真的很好知道

s   

雖然不是今年的但最喜歡他這個表情了

超可愛

 s21 

s26 

 _ 

 s17  

很多都是後半年的圖

因為我真的沒有收圖的習慣

2015年 圭哥你也要好好的

SOLO 2 我...不知道會不會買

看我的錢包吧...

 

大家都很習慣圭哥之後

是東雨

或優鉉

我是照著CP排的啦

所以當然是

y--  

這傢伙

我其實有點驚訝自己是這傢伙帶進來的

而且還是我朋友跟我說Toheart歌好聽我才認識他的

其實我早就認識L了

因為電視有播過閉嘴花美男

我也早就認識好員了

可是我不知道他們是無限的

愛撒嬌愛圭哥愛INSPIRIT

對於他是水瓶座這點我非常認同

不知道怎麼解釋

我覺得我們很像

看起來很吵

但是私底下就是 常常默默沉思

他感覺就是這種人

我也是水瓶  

h19   

這好像不是今年的

h25  

手毛很多 這張我全focus在手上阿

但不是手錶

h28    

很可愛的賢尼 

h9  

傻傻的好可愛XDDD

h27

聽說他演技進步很多

我沒看過之前的戲我不知道

但我真的覺得他演得不錯

尤其是哭戲

真的有讓人想哭的感覺XDD

 

_  

2015 也繼續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好棒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