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以為東雨哥不會離開我

就算離開我我也會去找他

我一直以為東雨哥只是離開一下下

只是兩個禮拜而已沒什麼

我一直以為因為成烈去叢林而不吃不喝的金明洙'

太過於執著

但事情到了自己身上的時候

總是沒辦法想那麼多

 

醒來第一件事

就是去哥的房間叫他起床

打開房門的那一剎那

棉被還是他出門前的那副樣子

那重得要命的背包卻不在房間

每天的例行公事

突然不用做的感覺

不是輕鬆 而是無奈

原來我已經把他的存在當成是空氣一樣重要了阿

習以為常的待在彼此身邊

等到某天突然不在的時候才感受到重要性

就像是登上月球的時候氧氣瓶突然外洩一樣

不是不知道他很重要

而是他比自己想像的還要更重要

我知道我比喻的很爛

我本來就沒讀什麼書

 

 

"你阿.. 東雨不在你話更少了 表情別那麼恐怖行吗 東雨的房門都快被你開爛了"

"東雨不在你都不去練舞了阿"

"東雨哥這時應該在跟猴子玩耍吧"

"你那個時候也敢笑我"

"浩沅哥 吐司已經被你考焦三片了"

 

聖圭哥他騙我

他說只要做自己喜歡坐的事就會暫時忘記煩惱

可是我最喜歡做得是

就是和東雨哥一起排舞練舞

你真恐怖

你一不在我這兩個禮拜都沒辦法做事了阿

 

但不知怎的

原本排好的兩個禮拜卻變成了十天

成員們好像本來就知道的看到他回來一點都不驚訝

 

一個原本以為在四天後才會見到的人

突然出現在你面前誰都會嚇到吧

 

在得一位之後

我已經很久沒在東雨哥前哭過了

大概是壓抑太久了吧

看到他的那一剎那

我的眼淚就開始潰堤

 

"不是說兩個禮拜吗 你先回來怎麼沒有說!!!"

"我比別人晚去四天你忘了吗..別哭阿 你別哭阿!!"

"你以後..敢...再離開我...那麼久你就...死..死定了!!..."

"明明當初你聽到的時後面無表情 我還為此受傷很就你知不知道"

"我可是釜山漢子釜山海鷗INFINITE的總攻我以為兩個禮拜沒什麼阿!!!!!"

"哭得跟孩子一樣你也敢說你是釜山漢子"

"你難道不想我吗?"

"因為那裡有隻猴子跟你長得很像所以我幾乎每天都覺得有見到你"

"什麼嘛..."

"開玩笑的 不過我還真沒想到你會哭呢.."

"那是因為驚嚇驚嚇!!"

"你不要辯解了"

 

用手抵上他的下巴

隨後張東雨的厚唇貼上了李浩沅的

"你就是愛否認"

"是阿 我是"

 

但我絕對不會否認我對你的愛

 

"我愛你 張東雨"

愛你愛到喪心病狂

這份愛 你非收下不可

 

 

--

 

誰說我們東雨不能強吻李好沅的!!!!!

他 好 攻!!!!

!yad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好棒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