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經理 你找我?"

"不是說不要叫我總經理吗 昨天晚上堂堂直接叫我的名子呢"

"在公司哪能金聖圭金聖圭的叫阿"

"可是我想聽"

金聖圭小聲的說

但南優鉉沒聽到

 

"總經理你說什麼?"

"可 是 我 想 聽"

用氣音慢慢的在南優鉉耳邊一個字一個字的說

熱氣若有似無的搔著他的耳朵

想拉遠兩人的距離往後退了一步

卻被反壓在辦公桌上

其實剛進辦公室的時候兩人明明就很正常的一個在辦公桌前站著

另一個坐在位子上

可是姿勢為什麼變得這麼奇怪連南優鉉自己都不知道

 

"你討厭叫我的名字吗"

"這裡是公司.."

 "像剛剛那樣不是很好嗎"

"下班再.."

"不行"

"...."

"不叫吗?

"金聖圭.."

"你這麼生疏我有點心痛欸."

"那要 叫什麼.."

"聖圭? 叫我聖圭"

"不說 行嗎?"

"不行 如果你還想活著走出去的話"

"總經理 我快從桌上掉下去了"

"所以呢"

"所以你可以先放開我吗"

"不行"

"聖圭哥 請 你 放 開 我"

"好阿 放就放"

也許是因為腳太短的關係

南優鉉的腳在還沒踩到地身體就因為重心不穩往前撲

 

"阿!!!"

"阿~~~~~"

前者是真的痛

後者...似乎...

 

"呀  金聖圭你是故意的吧"

看來就算是下屬某人的忍耐也到極限了

"唉呀好兇喔你這傢伙一不注意就不講敬語的是吧"

"總經理快讓我起來"

"明明就是你坐在我身上還敢這樣大小聲?"

"你放開我我就可以..

 

 

"總經理!! 不好了!!!....."

"有什麼事吗?"

 

"不 我 可以等一下再告訴你...您 先忙吧"

"沒關係你就這樣告訴我阿 趁我現在心情好"

 

調整好自己的呼吸 就算吃驚也不能表現出來

想不到總經理是受阿..鉉派的都要瘋了(不過你眼睛是瞎了吗明明南優鉉才是受看清楚點好吗

"沒什麼...就只是正在新建的大樓出了點事故 需要賠償"

 

金聖圭還是讓南優鉉坐在他身上不讓他走

即使他一直想要掙脫

讓女職員看得一愣一愣的

"什麼事故?"

"有工人從鷹架上掉下來了"

"嚴重吗"

"還好 是從二樓下來的 腿骨折"

"好 我知道了 你可以出去了"

"是..."

"阿 對了"

"內?"

"如果我有聽到任何奇怪的傳聞..例如南優鉉是受之類的

 那麼我想我一個月之後可能不會再見到你囉 你知道我意思吧"

"阿..是 我覺對不會亂說話的"

"好了 出去吧"

 

"我說總經理你真的是.."

站回原本的位置之後

南優鉉才願意好好肯金聖圭說話

"怎樣"

"沒事..不過你原本找我要做什麼"

"本來找你是要告訴你員工旅遊目地已經決定好了

 但是現在工地有點狀況可能要延後了

 不過這還是小事

 還有一件事 

 

"什麼?"

"你以後就是正式的副總了 不會再是代理"

-

 

"喂 優鉉? 阿不行我還要照顧成烈 你跟我哥一塊喝去吧"

"是阿 抱歉 下次找他一起跟你們喝"

"是優鉉?"

"嗯 他跟我哥最近可好了 常常出去喝酒"

"等我好了也要把這幾天的都喝了"

"你醉倒在路邊我可不會管你

"我才不會醉倒在路邊"

 

"李成烈 你小時候身體就不好怎麼長大後還是一樣常常生病"

 

"什...什麼?"

"你還要瞞我多久 你明明就是那個初丁幹嘛不告訴我?"

"你想起來了?"

"才不是 是南優鉉告訴我的 你怎麼可以讓他來告訴我 我真的是快鬱悶死了"

"你那個時候才三歲我本來就不期望你會想起來"

"你才不過比我大一歲"

"我那個時候可惦記著你了 

 癌症可不是隨便可以治好的 就算是四歲的我也知道

 我曾經很絕望的覺得 那時的我沒有救了

 所以我用盡全力在我小小的腦袋裡裝滿了你

 讓我來世可以記住你

 想不到你養父卻資助我父親替我把癌症醫好

 讓我又有了希望

 再見一面就好

 即使只是一秒

 我都想好好的再看到你

 即使過了這麼多年

 在看到你的那一剎那

 我就知道 你是我這一生中最愛的人"

 

金明洙靜靜的聽著李成烈說完

卻沒有說什麼

就只是望著李成烈

 

你在無形中託付給我的愛

我在之後絕對不會把它還給你

 

"原諒我這麼晚才開始愛你"

"沒關係 我們有很多個以後"

 

 

 

 

s  

cr. l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好棒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