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1121 hoya更新推特:生日快樂 東雨哥!!
轉.LoveIN__爱无限

 

yadon  

 

L.instergram

s  

 

 

..張東雨生日快樂阿!!!!!!

李浩沅真的迅速阿

才剛過十二點就發推了

我真的覺得IG非常適合金明洙

完全就他的style阿!!!

 

今天F小隊飛日本

怎麼回事啦你們

每年張東生日都有人在海外

2012 日本

2013 香港MAMA

2014 F日本

希望明年二哥生日能全都在韓國好好慶祝就好了

 

fa  

f  

昨天頭到手都快廢掉了

連續一個禮拜的玫瑰花

我爸的我弟的我的我媽的全都拿來投了

其他團體粉絲手下留情我們真的很感謝

我們沒有灌票

這是真的累積起來的喔

 

  

認識二哥真的非常幸運喔

其實我是不怎麼聽RAP的

可是張東和好圓的我就聽得下去

張東呢..就是喜歡看他的表情

有時臉皺再一起很可愛

聽說大家對二哥的第一印象都很兇?

我不是欸

因為我是先聽歌才去看團綜認人再去看MV

INFINTE 真的對我來說非常特別

二哥也是

所有人都是

有時會心疼他

為什麼要這麼開朗

你偶爾也發一下脾氣阿

憋在心裡你是笨蛋嗎

但二哥就是這樣阿

也許是真的覺得不需要生氣

也許是放在心底

二哥是我認識最特別的天蠍座

脾氣太好了

真的很喜歡你的笑容

和笑聲...(額哈哈哈哈哈哈

張東雨生日快樂

祝福你今後的每一天

都可以跟好圓水深火熱(欸是這樣用嗎

 

 

 

k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好棒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