圭哥推更+翻譯~~
요즘에 시험기간이라는데 새벽까지 공부하는 인스피릿 친구들 힘내서 열심히 공부하고 시험잘보세요~! 같이 사는데도 못보는..이..인피니트.... 보고싶어.. 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
最近是考試時間
一直讀書到凌晨的Inspirit拿出力氣用功學習
好好的考試喔~! 
還有即使住在一起..也見不到面的...IN ...INFINITE...想你們了...kkkkkk 

 

老圭回覆飯

잠이 안옵니다 ㅜㅜ 낮과밤이 바뀐듯…

睡不著ㅜㅜ日夜顛倒啦…

 

下面那張圖

主持人說道身為男子團體有什麼煩惱的時候

第一張

圭哥說:有的時候晚到家 有個隊友就一直沒睡在等我回家一起睡 有這種的

第二張

主持人們:到底是誰

第三張

圭哥:就那個優鉉阿 

gyu hyun  

這哪是什麼煩惱阿少在那邊傲嬌

等不到所以日夜顛倒了嗎哈哈哈哈哈

那個時後笑人家現在換你了吧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a好棒棒 的頭像
Mina好棒棒

我叫咪娜 I'm Mina LOVE616118

Mina好棒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圭米
  • 明明就是自己在暗爽
    還說甚麼煩惱
    人家優賢很愛他的說!
  • 就是嘛 傲嬌圭哥
    今天在機場(還是昨天忘了
    居然伸手討抱抱?!!!!!!!!
    草機萌阿靠

    Mina好棒棒 於 2014/10/26 18:51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