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看到這孩子的時候

我還在想

怎麼選人的眼睛怎麼那麼小

如今

我好像因為有那個想法所以受到了懲罰

 

怎麼就叫人離不開他的眼睛呢

我可是社長社長啊

 

最近優鉉的牢騷越發越多了

"社長..我什麼我的行程這麼多"

"社長 我的行程不能跟圭哥排在一起嗎"

"INFINITE V 可不可以出道啦社長"

 

或許是私心吧

就是不想讓他跟聖圭走在一起

前陣子已經讓聖圭上了太多綜藝節目

想帶他去NIT喝一下咖啡

 

"哇 社長 實際看更大欸"

"你要來當固定服務生嗎"

"如果可以免費喝咖啡我就來.."

用著一點都不可愛的表情跟我撒嬌

但為什麼就是那麼好看呢

 

"社長..我有件事想要求.."

"什麼?"

"可不可以讓我跟優鉉一起組INFINITE V"

 

哀..在心裡默默嘆了一口氣

結果你想的還是優鉉阿

 

"我 看情況"

 

 

夜晚到了

NIT裡的客人不多

吧檯旁的那張紅色椅子

你曾經坐著

現在卻是空著的

現在的你在宿舍和優鉉開心的聊天吧

 

 

喜歡你在我面前蹦蹦跳跳的樣子

喜歡你依賴我的樣子

喜歡你因為弟弟們所以快要發瘋的樣子

可是呢

 

這樣就夠了

讓我在你身邊好好守護你就好了

當個你可以依賴的社長

你要我結婚  

我會結的

總有一天  

會撇開你去結婚的

但是在那之前   

我只要靜靜看著你 那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好棒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