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鐘 李成鐘?"

"幹嘛 優鉉哥"

"那個 今天我會上去睡...然後明洙和成烈睡在錄音室

 今天你要一個人顧家囉"

 

"又睡錄音室?"

這已經是這個月第幾次了

也許是因為音準部分沒什麼問題

也或許是因為唱的部分不多

自己的部分早早就錄好了

 

優鉉哥總是上樓找圭哥

而還沒錄好的成烈哥和明洙哥不是睡在片場就是睡在錄音室

 

好鬱悶

 

 

明天要去主持節目

後天還要拍攝心跳MV  

工作也不少

為什麼我的心裡這麼空虛

 

阿 有夠寂寞的

又不想上去打擾圭哥跟優鉉哥

 

偶爾心裡會這樣小小的抱怨一下

但僅止於在心裡

表面上還是那個笑嘻嘻無憂無慮的忙內

 

 

雖說他們交往已經不是一天兩天的事

但要跟一對情侶一起組分隊果然還是很煩躁

只不過靠近了明洙哥一點就被組成檸檬CP

害的我跟成烈哥關係之前變得很僵   

 

算了 反正現在關係也恢復正常               

我也不想管那麼多

 

一個人的家 有夠空虛

盯著擺在電視旁的小熊

"現在只剩你陪我了阿"

 

"叮咚"

 

 

"這種時候會是誰來?"

 

" 嗨"

一個比他高一點的男孩站在門口

 

其實剛開門的時候李成鐘被嚇到了

以為是成烈回來了

但仔細一看你會發現他們的長相根本不一樣

 

"怎麼會是你?"

"今天公司通融我住你們這裡 方便明天可以讓我跟明洙哥一起去片場"

"明洙哥今天睡錄音室.."

"我知道"

"他明天會自己搭地鐵去片場...:

"我知道"

"你知道那怎麼還會來這裡?"

"因為這些公司都不知道"

 

"呀 李大烈 討皮痛嗎? 公司知道了怎麼辦"

李成鐘難得有機會擺出前輩的架子

當然不會放過這個機會

 

"因為看的到你阿"

李大烈給了成鐘一個靦腆的微笑

彎彎的笑眼讓李成鐘有點離不開眼

 

"不要開這種玩笑"

意識到自己的目光莫名的被吸引過去

李成鐘趕緊打起精神

 

"今天你就收留我嘛"

"受不了你 另一個練習生呢"

"誰?"

"跟你一起客串的練習生"

"他家離片場近 所以直接住家裡了"

"你們這些練習生真的是 我在你這個年紀都還在跟社長住在一起呢"

 

把李大烈請進門後

討論的話題總是圍繞在公司 練習 和出道和行程

社長以前怎樣 多嚴苛怎樣怎樣

還有平常哥哥們平常是怎麼苦毒他的

 

不過因為兩人歲數相同

對話自然就不加敬語

 

 

"李成鍾 跟你認識那麼久 第一次看到你這麼多話"

"明明就是你來找我的 還怪我嘮叨"

"明天你下班 我去找你如何?"

"你不用練習嗎?"

"你忘了 明天我要拍戲阿 只剩最後幾個鏡頭我的部分就結束了"

"你這次的鏡頭比另一個練習生還少阿 連台詞都是..."

看到大烈有點難堪的表情

李成鐘才意識到自己講話有點太白了

"阿..抱歉 你之前不是拍了Toheart的MV嗎 那次就很帥氣阿"

"你抱歉個毛阿 跟我講話本來就不用修飾的 你說的是事實"

 

"好吧 明天慶祝你殺青 我請你喝酒"

"不過是客串而已哪稱得上是甚麼殺青啦"

"你都這樣說了那我之前呢個檸檬糖算什麼啦"

"想法多的時候..就是要吃檸檬糖的啦!!!"

"你不要學啦"

"哈哈哈哈......"

 

不知道為甚麼     

可以在你面前卸下光鮮亮麗的面具      

可以這樣閒話家常  其實也不賴

 

 

-

"欸 你可以睡成烈哥的房間 也可以睡優鉉哥的房間

 你幹嘛偏偏睡我房間?"

"是你跟明洙哥的房間"

"就算是那樣為甚麼你偏偏賴在我床上?"

"我不敢一個人睡"

"你騙誰啊"

"而且今天很冷"

"你睡我床上那我睡哪裡?"

"這裡"

拍了拍身旁的位置

李大烈不怕死的看著李成鐘

 

"阿算了我去睡明洙哥的床"

"就跟你說我不敢一個人睡嘛"

把李成鐘綑在床上讓他不能下床

 

"窩操你放開我!!!"

"你睡這裡我就放開"

"放開"

"不放!"

"放開"

"不放!!"

 

僵持了一分鐘左右   

李成鐘終於妥協       

"好啦 跟你睡就跟你睡 下不為例"

"明明就很高興還傲嬌"

"無恥"

"既然你都這麼說了那我順便下流一下也不為過吧"

"你敢對我毛手毛腳你就死定了"

"我怎麼不敢"

慢慢逼近在躺在牆邊的李成鐘

將他抱住

 

"你...你幹嘛"

"沒什麼 只是因為冷"

"蓋棉被阿"

"不夠"

 

"你的心跳頻率跟我好像"

耳朵貼近李成鐘的胸膛

看起來瘦瘦的但是硬度還不小   

"你最好聽得出來啦"

"因為有人說過命中注定的兩人心跳頻率會一樣"

 

李大烈注視著李成鐘

"現在還只是很像而已 還沒一樣

 你可以放慢速度 讓我追上來嗎"

 

"我盡量"

 

有一種感覺在心裡滋長 暖暖的 

暫且不去管它 就這麼沒有煩惱繼續下去吧

 

 

----

 

 

 [短] 心跳 [上] 吐司篇

 點進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好棒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