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把你的音樂播放器打開,全部歌曲隨著機播放。
2.點“下一首”來獲獲得每個問題的答案,你必須寫下那首歌的名字無論看起來有多傻。
(遊戲開始)
1)我們有什麼故事:Because-金聖圭 (Beacuse what?
2)你怎樣描述自己:Special Girl -INFINITE H (真的就跳出來這首我沒唬爛
3)你喜歡一個怎的ta: who knows-艾薇兒 (嘛勒連我沒喜歡的人都猜的那麼準
4)你今天感覺怎樣: Let me go-艾薇兒 

5)你的座右銘:I knew you are a trouble-泰勒絲
6)你的朋友怎麼看你:Maps-Maroon 5 (我是路癡阿不是地圖阿

7)今晚要做:Paradise-INFINITE (答非所問哈哈哈

8)你怎麼看待你最好的朋友:Cry cry- T-ara (他們的歌我只有兩首很巧的就出來了哈哈哈
9)你生命的故事是什麼:眼鼻唇 -樂童音樂家 (這算哪門子故事- -
10)你長大後想成為什麼:Still I miss you-INFINITE(意思是我要苦戀到長大是嘛
11)你最害怕的是:閉上眼睛-南優鉉 
12)你向我隱瞞的最大的秘密:那年夏天 -INFINITE (那年夏天我...不告訴你啦(白目- -
13)當你看到自己喜歡的人會想到什麼:Destiny-INFINITE(李成烈你是我的命運啦哈哈哈哈
14)你怎麼看你的朋友:Lucifer-SHINee (我的朋友都是惡魔嗚嗚嗚 p.s好看的湖水綠阿

15)用什麼歌向ta表白:短裙-AOA (意思是我要穿短裙跟他告白嗎好害羞喔幹

 

 

因為是邊打文邊聽歌的

所以要一直存草稿兩邊跑很累

等等就會發文了

幾點不知道 總之是今天

看完歌單有點慚愧

因為沒有中文歌

可是我手機裡真的有啦真的有  

然後歌單都被INFINITE快占據一半了

F只有一首歌所以沒出來

其他SOLO的分隊的團體的都出來了好害羞XDDDD

我的心都被INFINITE佔據了阿~~~

 

親愛的讀者朋友們不仿也試試(是在官腔什麼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好棒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