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一定覺得這傢伙不好好寫文來這邊閒聊幹嘛

噯呀我也是需要休息的嘛(你都一個禮拜沒更了

沒更文不是因為沒靈感

而是因為我實在是考試太多功課太多要畫的圖也還沒解決你們知道的..

我是建築科的

然後最近那個丙級要檢定報名還沒喬好所以根本就是

忙到快烤焦了

P.s我把大綱都寫在國文課本裡面(沒在上課你知道的

就只是輕描淡寫

不會把對話都寫出來

 

建築科

是真的很煩阿

但其他科我沒興趣

但想到以後的房子我圖沒畫好的話房子就會塌

就有種無力感

雖然現在想這個還太早

最近學了電腦繪圖

那個指令真的是

需要背起來的真的很多

 

所以我有可能兩個禮拜都不能更文

尤其最近又要段考了你們了解我的吧

愛你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好棒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