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圭哥 我好像中毒了"

"你不是在拍戲嗎? 怎麼了 你叫成烈聽 叫他送你去醫院啊!"

 

一聽到南優鉉中毒再沉穩的金聖圭都急起來了

因為劇組要到濟州島拍戲一個禮拜所以他們已經很就沒見面了

現在又出了這種事該如何是好?

 

"不是..."

南優鉉對著話筒露出可愛的微笑

"毒是圭哥才能解的喔"

 

"什麼?"

 

"圭哥你一定有解藥的 因為下毒的是你啊"

"我對你下了什麼毒"

 

"我 明明已經無時無刻都在想你了 為什麼聽到你的聲音還是那麼喜歡呢"

"一定是圭哥你下了毒對吧"

 

"你這傢伙...不要說這些讓人擔心的話好不好 剛剛我還以為你真的食物中毒之類的.."

"我如果真的那樣的話現在就在醫院裡了怎麼還會打給你"

 

[優鉉! 剛剛那個鏡頭要補拍喔]

導演的聲音從遠處傳來

 

[是!]

 

"圭哥 我很想你喔 我要掛電話了"

"恩"

 

 

 

 

 

[小樹傳了一封訊息給你]

 

[圭哥 我回去跟你要解藥喔 很想你]

 

 

我也很想你

我親愛的小樹

我親愛的南優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好棒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