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你了解了什麼是真愛 那麼你便可以從尾狐變成人類]

[但 前提是你必須把你愛的那個人的心臟給吃了]

 

尾狐之間是沒有愛情的

 

他們禽獸般的存在著

所以變成人根本就是天方夜譚

 

 

 

這是老祖宗留下來的族訓

金聖圭是一隻九尾狐

但跟其他九尾狐不同的是

他是一隻半人半狐

 

他的母親和父親並沒有相愛

但發生了關係

所以生下了他     

 

-

 春光明媚的某天下午

金聖圭在森林外圍散步

這是每天的例行公事

 

但偏偏今天不小心失足踩到了獵人設下的陷阱

 

 

"沒事吧 你受傷了 我來幫你包紮"

"我是半狐欸 你不怕我?"

"我觀察過你 你跟其他尾狐不一樣"

 

被這麼多人說過我跟其他人不同

大多數都是說我是異類 妖怪 

但這個人說的這句話怎麼偏偏這麼溫暖?

 

金聖圭比起其他尾狐

多了他們沒有的人性

知道什麼是理性    

知道怎麼控制自己

 

 

但在遇到南優鉉以後就不一樣了

他開始控制不住自己

每天腦子裡想的就是南優鉉

 

他開始想牽他的手

想抱他 想親他

甚至幻想他們相愛

 

到底什麼是愛?

金聖圭苦惱的想著

-

 

"如果有一天 我想吃了你 你會怎樣?"

"如果非得吃的話 我願意先自行斷氣再給你吃"

 

"為什麼?"

"因為我不想讓你看到我掙扎的樣子 還有..因為我喜歡你"

 

"這就是愛嗎?"

南優鉉點了點頭

於是金聖圭吻上了南優鉉的雙唇

 

 

這種親吻的感覺很奇怪

明明是用嘴唇來接觸

但心裡卻暖暖的

 

金聖圭覺得南優鉉就是那個自己所需要的人

根據祖訓

他只要吃了南優鉉的心臟

那麼他就可以成為人類

 

其他尾狐都跟他說

"聖圭你吃了之後要告訴我們什麼是愛喔"

"告訴我們人類心臟滋味如何阿"

"我的母親告訴我他吃了人類心臟還是不知道什麼是愛..."

 

原來也有吃了之後不知道什麼是愛的...

我該冒這個風險嗎

-

 

"聖圭阿..."

摸了摸聖圭尾巴柔軟的毛

 

優鉉手指的溫度藉由尾巴傳了聖圭

經過激烈床事後兩人躺在床上互擁著

 

"你最近是不是有什麼煩惱?"

"沒有阿..."

"你要記得 只要是我可以做到的 就算是死 我也願意"

南優鉉盯著金聖圭

明明是在夜晚

南優鉉眼神卻比星辰還明亮 

 

"因為我只想看到沒有煩惱的你 金聖圭"

"恩 知道了 睡吧"

 

-

即使腰很酸很痛

但金聖圭還是比平常還要早起

走到家鄉那棵靈樹前

他就那樣跪了下去

 

祖靈阿

他說他可以為我死

上天阿

他說他只想看著我

 

可是這樣的我怎麼可以讓這麼好的他愛我

要怎麼和他幸福的生活?

 

如果要我變成人類的方法就只有吃他

那麼

我寧願不要愛他

也不願意他死

我不要他死

我寧願一輩子孤獨到死

我要他好好活著

 

"孩子 你終於想通了"

一個老人出現在他面言

"你是...?"

"我啊 是這棵靈樹的主人 你們的祖先"

"但你看起來是人啊.."

"對阿 我變成因為愛上人類後變成人了 死後就成仙了阿"

"所以你吃了那個人的心臟? 你怎麼可以..!"

"我沒有吃"

"那你怎麼變成人的?"

"你先摸摸自己的尾巴吧"

金聖圭的手往後一伸

 

空的

 

 

"我什麼時候..我尾巴不見了!"

"愛一個人 你會為了對方著想 不會讓他受到傷害"

 


"那族訓為什麼那麼寫?"

"那不過是元老不想讓我們變成人類所編造出來的罷了"

 

如果你是真的愛他的

你不會去殺他

 

還好

我沒聽你的話

看著從遠方走來的優鉉

 

如果我真把你吃了

我還愛誰?

 

跑向山丘下

將南優鉉摟向自己

給了他一個深吻後

 

"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好棒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