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魂落魄的從計程車上下來

李成烈覺得自己的世界快要崩塌了

所以事實是他們已經在交往了嗎

他們兩情相悅嗎

我在想什麼

不兩情相悅在一起幹嘛

 

一想起明天開始要面對這兩人

李成烈的頭就開始痛了起來

 

"先睡一下吧"

 

-

"總經理 你找我?"

"你應該大概知道我為什麼找你吧"

"是"

"現在媒體還不知道你是代理副總 必須在事情鬧大之前解決"

"那媒體為何會知道是公司副總洩漏出去的?"

"肯定是那個笨間諜說出去的阿 不過會知道你的真實身分 職位應該也不小 範圍已經縮小很多"

"我和東雨哥已經知道間諜在哪個部門了 只要調監視器就可以了"

"可是東雨說監視器被破壞了"

"沒關係 我的筆電上有針孔攝影機"

"那你怎麼不早說?"

"因為嫌犯把我的密碼改了影像存在裡面打不開..."

"你本來的密碼是什麼?"

"金明洙的生日"

 

金明洙的生日

金明洙的生日

金明洙的生日

 

"阿 也是 你們在一起嘛"

金聖圭頓了一下

 

"阿不是的總經理..."

"嗯?"

"是因為這台筆電是明洙之前用的所以密碼一直都沒改所以.."

"阿這樣啊.."

 

可是為什麼我會那麼想跟總經理解釋呢

 

"總經理 在嗎?"

 

東雨的敲門聲打破了沉默

"進來吧"

"東雨哥"

"總經理 警衛室說優鉉筆電被鎖的前天晚上有兩個人回來公司"

"是誰?"

"是宣傳部經理和明洙"

 

"明洙不可能吧"

"果然是宣傳部的"

"這下只要把電腦打開就知道證據確鑿了"

"總經理 我有個朋友是資訊科第一名畢業的 找他來就解的開了"

"那你明天叫他來"

"是"

"那現在我們必須"

"必須...?"

"回家放鬆"

 

".........."

"幹嘛那樣看我 我今天本來就不是來上班的"

"你不先把宣傳部經理找來嗎?"

"證據又還沒拍到把他找來只是打草驚蛇"

 

 

"那...我先走了"

"我也.."

"等一下 南優鉉"

"?"

"我們 去喝一杯吧"

-

"如果你現在有喜歡的人 那就勇敢去追吧"

 

南優鉉說那句話的瞬間

金明洙心裡浮現的人

是李成烈

 

現在來不及了吧 成烈不是喜歡優鉉的嗎

南優鉉也沒否認

但他為什麼還要我去追呢?

 

"欸 看到新聞了吧"

兩個女的從後面走來

"是你幹的?"

"拜託 南優鉉那麼好解決"

"真壞 小心被查到"

"我把監視器都破壞了"

 

"等一下"

金明洙喊住她們

"你們剛剛說了什麼?"

"怎麼 一說到南優鉉你耳朵就那麼靈阿 我那天跟你說的話你就當耳邊風嗎"

"因為不值得聽 你幹嘛破壞監視器!"

"去問你哥阿 他不是回來了?

"你...是怎麼知道他是我哥的"

"你不需要知道 反正他也沒有證據是我做的 現在新聞鬧成這樣 股票都下跌了"

"那新聞跟南優鉉有什麼關係?"

"他是代理副總阿 怎麼 你哥沒跟你說? 虧南優鉉還是你男朋友"

"欸 走了啦 不是要看電影"

一直在旁邊等的路人女催促著

 

"走吧"

 

沒有證據是吧

你想得美

 

-

 

"喂 哥嗎 南優鉉是代理副總這件事你怎麼沒告訴我?"

"你自己對公司沒興趣說不想升職的 這種事知道了有什麼關係?"

"哥你真的是...."

"我還在吃飯 先掛了"

 

 

"是明洙嗎? 總經理"

"恩 是他"

"為什麼你跟明洙這麼好呢?"

 

不知怎麼有點忌妒

但不知道是因為誰

我都整理好了怎麼還會吃金明洙的醋

 

"哈哈哈 成烈跟明洙沒告訴你嗎 我是他哥阿"

"什麼 總經理你是他哥?"

"恩 是阿 我是他哥"

"他都沒告訴我..."

"他這小子就不喜歡引人注目 所以不喜歡告訴別人我是他哥"

"不過總經理我有件事想問你"

"我們在進公司之前有沒有見過面啊?"

"什麼?"

"我一直覺得你 很眼熟..."

"你自己想想吧"

 

都跟你提示我是金明洙他哥了你還沒想起來嗎

雖然大學幾乎沒交集但小時候救了你一面的是我啊

不過也是啦 如果成烈沒告訴我你就是那個小孩的話我也認不出來

 

"不過 總經理你回來是因為我嗎?"

 

金聖圭差點把嘴裡的麵噴出來

他有表現的那麼明顯嗎?

"你為什麼這麼問?"

 

"因為公司出了那麼大的事 雖然本來就是個烏龍就是了 但你是因為這樣才回來的吧"

"我是因為你回來的沒錯 但不是因為這件事"

 

"咦?"

 

"我喜歡你 南優鉉"

 

 

 

 

 

什麽? 

 

 FB_IMG_142418750827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好棒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