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本來不打算讓圭哥和成鐘出來的

但後來想想優鉉沒人配真是太可惜了

忙內沒讓我虐他我不舒服(靠

 

所以本來就只有烈洙鉉的

就變成烈洙鉉圭了

問我為什麼不打鮭魚吐司?

因為這樣第一次看的人就知道結果如何了不好玩

所以圭哥後面才出來是對的

現在因為是中場所以大家大概都知道走向了

只是好奇他們會怎麼在一起對吧

不告訴你(吐舌頭~

 

你真的很欠揍

 

不過大家知道為什麼要叫愛到底嗎?

因為.....

 

沒有為什麼

就只是覺得很有意境(你滾

 

可能是因為大家都太容易放棄了吧

所以想要大家愛到底XDD(很爛

 

告訴大家非常不幸的事實是

版主我沒有交過男朋友

想到就想哭XDDDDD

因為每次我都放棄- -

每次總是覺得只要我喜歡他就好了

他不需要知道

只要他有一點點發現的跡象

我就會故意疏遠

 

到最後連朋友都當不成了

因為我很沒自信

覺得我喜歡的人都不會喜歡我

所以就算告白了也沒用

就是這樣消極的想法

姊姊我依舊小姑獨處現在

 

所以cp文打著打著就沒靈感了

拜託我怎麼可能知道告白的時候是什麼感覺啊

所以我的文都是

在一起之後

在一起之前

嗚嗚嗚嗚客官原諒我

 

所以愛到底對我而言是還蠻重要的

因為寫著他們的相遇 相處 相愛的過程

 

你問我不平凡那篇怎麼打出來的?

我也不知道

硬擠出來的

 

總之戀愛史很悲慘的我如果不能感動你們

那就幫我介紹男朋友吧(喂

反正日子還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好棒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