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我來說可愛的她死守放送!真的有趣呢]
[我也有收看呢哈哈哈哈我在圭哥旁邊喔]
[?不要用推特 當面講啦]

 

 

“圭哥 你要我當面講什麼?”
“是叫你不要用手機跟我對話”
“為什麼?”

”我就在你的旁邊阿 
哪有人放著真人不管只看手機的....”

“阿 圭哥你是叫我多跟你互動吧”

舔了一下舌頭
將眼睛瞇成一直線
露出邪惡表情的南優鉉慢慢的接近金聖圭

“是...是怕你眼睛壞掉! 
你要幹嘛? 這裡是客廳!!”

聽到這句話像是得到聖旨般的南優鉉
拿起遙控器關掉電視
立馬牽著金聖圭回房間

"你幹嘛? 還沒播完呢!””
“有錄影啦 
圭哥不是說在客廳不行嗎? 房間總可以了吧”

“你老是抓我語病我早晚會被你累死!”

 

衣服已經被扒光的金聖圭

看著那快被脫下的最後一道防線掙扎著

“圭哥 你騙我有看電視劇的帳 還沒算喔”
“有看 是真的有看阿”
“有看還把學校名字講錯?!”

於是金聖圭的帳南優鉉算了整個晚上都還沒算完

“圭哥 你有八集份量的懲罰喔”
南優鉉嘻嘻笑的看著已經累趴的金聖圭

-

 

 

“看我對你多好 沒看到圭哥多慘嗎”
“你要是敢那樣我們的戲都不用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好棒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