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李成烈喜歡它的機率

我希望他是0%

李成烈出國後我本來以為我不會想他的

但每晚的夢境都提醒著我

他的容顏我多麼想念

 

在無形之中

我依賴他已經成了習慣

 

想到他有可能喜歡南優鉉

心中突然襲來一陣不安

就糊裡糊塗地拉起南優鉉的手拜託他不要跟李成烈交往

 

但接下來的走向絕對不是我想要的

 

"成烈..?"

"你怎麼在這裡? 不是明天才回來嗎"

南優鉉甩開了我的手

似乎是不想讓成烈誤會

 

"機票訂錯 我有事找你"

"呀 為什麼找我?!"

"來就對了"

 

連看都沒看我一眼

就把南優鉉拉走了

 

為什麼不是我

為什麼你下飛機第一個想講話的不是我?

"總經理好"

遠方傳來了打招呼的聲音

 

總經理? 

"哥你怎麼回來了?"

"國外的妞都被我把玩了 所以就回來了"

"....."

"怎麼 看到哥不開心嗎"

"開心 當然開心啊 看到哥心情就好了一半"

"有什麼讓你不開心的事嗎?"

"沒有啦 沒什麼事"

"不過我倒是有閒事想問你"

 

"甚麼?"

"你 跟南優鉉復合了?"

"這..."

"怎麼 是真的嗎"

"換個地方講吧"

-

 

"南優鉉"

"幹嘛"

"你跟明洙在一起了?"

"你把我拉過來就是為了問這個?"

"對 你快回答我"

 

看來是兩情相悅阿

金明洙你這傢伙真是紅顏禍水

不如讓他們吃點苦頭好了

金明洙如果你像當年一樣逃避

我也不管你了

 

 

"恩 對阿"

 

才不過八天

金明洙就跟別人交往了?

 

"好 我知道了"

李成烈用盡全身的力氣擠出了比哭還難看的笑

畢竟是另一個從小認識的朋友

雖然最近很少講話

 

"這給你吧"

"這是什麼?"

"禮物"

 

看到這個南優鉉不禁愧疚了起來

去英國還有想到自己

不過..    不收白不收

 

"我先走了"

"你要去哪?"

"回家"

"你不去找明洙嗎?"

"明天就見的到了不用找"

 

"喔...."

我會不會害了他們?

 

-

"所以你說你跟南優鉉交往是假的?"

"哥你小聲一點啦 你不知道秘書室的是鉉派的嗎?"

"不用啦 總經理室的隔音都很好"

"不過鉉派是甚麼?"

"就是南優鉉的腦殘粉"

 

"...."

看來要來個大裁員了 

 

"不過..."

"怎樣?"

"哥你為什麼這麼關心這件事"

 

"現在跟你說也不遲 我 喜歡南優鉉"

 

"你喜歡南優鉉?!"

"恩"

"什麼時候開始的?"

"從我大學背他回你家的時候"

"你怎麼都沒說?"

"你們兩個整天黏在一起我說幹嘛? 而且你這傢伙最後還拋棄他 然後現在還來個假交往"

"哥對不..."

"你要是敢跟我說對不起我就把你舌頭砍掉"

 

"當初是因為看他喜歡你才決定跟他零接觸的 是我的決定"

看金明洙都沒說話 金聖圭又繼續講下去

 

"呀 你都不知道三年前在公司又看到他的時候我多上火嗎"

"為什麼上火?"

"因為他的表情根本就是對你念念不忘的樣子"

 

還有忘不了他的我 

 

"是嗎..."

"那現在呢?"

"現在都整理好了 我們說好了要當朋友"

"好 我知道了"

"那我先走了"

"對了 幫我叫南優鉉來一下"

-

 

望著剛搭計程車走的李成烈

南優鉉心情很複雜

 

"欸 南優鉉"

"幹嘛?"

"李成烈找你幹嘛?"

"沒阿 拿了個禮物給我就走了"

"走了?! 他有說什麼嗎?"

"沒有"

"..."

"明洙 你現在有沒有喜歡的人"

 

現在他腦子裡浮現的人

 

"問這個沒什麼意思 只是想告訴你"

"如果現在你腦海裡有浮現任何人 那麼你就勇敢的去追"

 

是李成烈

 

"不要發呆回答我啊"

"知道了啦 總經理找你"

"總經理?!"

"他已經在樓上了"

-

 

[您撥的電話未開機]

 

李成烈...接電話阿

m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好棒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