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鉉哥你的味道跟圭哥一樣欸 好香喔"
"你又用了圭哥的乳液吧"
"哈哈哈哈跟圭哥一樣的狐狸味"
"為什麼你用了圭哥的乳液皮膚還是那麼差"

"咦為什麼我什麼都沒聞到阿鵝哈哈哈"
"呀你又偷用我的乳液了對吧"

 

我只是想要身上有屬於你的香味
這樣就算是在拍戲的時候也好像你在身邊一樣

 

[就這樣愛你愛你愛你隨時都要一起]
[我喜歡愛你外套味道還有你的懷裡]
[把我們衣服鈕扣互扣那就不用分離]
[美好愛情我就愛這樣貼近 因為你]
-愛你

 

現在低頭聞自己的味道已經變成習慣了阿
這樣才能減少想的打給你的衝動
雖然回家馬上就看的到了
我這樣 是不是中了你的毒

"幹嘛在我身上噴一堆你的香水?"
"你要在日本一個禮拜阿"
"所以呢?"
"所以要讓你記得我的味道 接下來的一個禮拜 就是它陪你了"

 真是...


"這一個禮拜都要擦喔 這瓶香水給你了喔"
"好啦 笨小樹"
"圭哥你怎麼可以罵我笨啦..."

 

你的確是個笨蛋
我早就把你的味道記起來了
還需要噴嗎?

我的乳液加上你的香水
花香和白檀香意外的契合
這就是我們的味道
只屬於我們的味道
很香 很柔和 很溫暖
我喜歡

 

你是我的 所以連香味也是我的

我是你的 所以整顆心也都是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好棒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