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安 昨晚睡得好嗎?"

"阿..恩還不錯"

 

昨天聽到了浩沅哥跟優鉉的對話

因為是半睡半醒的狀態下所以聽得很模糊

好像有講到成烈..喜歡什麼的..

難道成烈真的喜歡南優鉉?

 

但南優鉉好像因為我所以很痛苦...

是時候跟他講清楚了..

 

"優鉉哥"

"你幹嘛突然叫我哥? 要喝什麼嗎?"

"不用了 我有話要跟你說"

"說阿"

"我很抱歉以前這樣對你還叫你假扮我男友"

"你抱歉什麼?"

"我...很自私"

"你也知道你很自私 要不是因為我後來出國看了許多美女

 我才沒有那麼傷心"

"我..."

"明明就是因為怕別人知道你喜歡我才離開的 結果現在你又巴不得別人知道"

"我是真的以為你放下了才這麼做的"

"呀 你以為我跟你一樣無情嗎? 你算是初戀阿 初戀!"

"初戀? 你大四才初戀?"

"誰跟你大四..初戀幾歲不是重點好嗎?!!!!"

"原來你..."

"怎麼 覺得愧疚? 我喜歡你那麼久結果你因為別人眼光所以丟下我所以覺得抱歉?"

 

"不 我知道你要的不是這種矯情的話

 謝謝你 在我小時候帶給我那麼多快樂

 在我大學的時候感受到你的愛

 在我需要你的時候及時出現

 謝謝你.. 但.."

"好了 不要再說下去了 我都知道"

"知道什麼?"

 

"知道你以前離開我不是因為不愛我

 知道你現在找我當你假男友不是因為愛我

 知道我在你心中可以是讓你依賴的存在

 我只要知道這些就夠了 "

 

"哥你變得好多"

變得更成熟了

"而你還是一點都沒變"

 

"如果你沒主動來找我我還真不知道要怎麼化解尷尬呢"

"對了 我有個問題要問你"

 

"問阿"

"成烈是不是喜歡你?"

"噗....."

"呀 你這個隨便吐人的習慣可不可以改一下啊 我身上都是咖啡了阿!"

"阿 抱歉 你幹嘛突然問這個?"

"因為你們走在一起的時候都笑得很開心啊"

有嗎?因為樓層太遠所以偶爾講一下而已啊

 

"而且問他為什麼跟你認識他都不說"

他還不知道李成烈就是初丁嗎?

 

"真的覺得李成烈很不夠意思欸"

你現在是在吃醋嗎?

 

天啊這傢伙在我面前吃醋

我該生氣嗎

可是為什麼我覺得很好笑?

 

"南優鉉你幹嘛發呆阿 該不會他已經告白了吧?"

"什麼告白啦 沒有啦"

"所以他真的喜歡你喔?"

"你該不會...."

果然跟浩沅說得一樣

他不知道自己喜歡成烈

算了 還是不要說問好了

讓他們倆個自己解決吧

 

"喂 你們兩個還在聊天? 不工作了是吧"

"阿 抱歉 東雨哥"

"副總 你來一下"

小聲地不讓明洙聽到

 

"怎麼了嗎?"

-

阿 坐了好久的飛機 有夠累得

"圭哥你什麼時候要回去上班?

"大概明天吧"

"這麼拚? 不愧是總經理"

"那你現在要去哪?"

"我要去公司啊"

"現在? 可是你不累嗎?"

"我要去找明洙"

"那我開車載你去吧"

"你不是明天才要上班嗎?"

"誰說去公司就要上班的?"

"喔...好吧"

[XX女主管傳了一封訊息給你]

[你有一封未讀訊息來自七天前]

 

[李成烈你太不夠義氣了 金明洙跟南優鉉交往你怎麼沒跟我說?!]

 

七天前? 不就是我剛走的那時候嗎?

這是怎麼回事?

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好棒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