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哥你在開我玩笑嗎?”
“沒有”
“不 我不要跟你分開”
“優鉉 我們分手吧”

 

“我不要!!!!!!!!!”

 

金聖圭和李成烈奪門而入

 

優鉉 優鉉? 南優鉉你怎麼了?”

“圭哥 圭哥你不要離開我!”
“我沒有要離開你阿”
“你是說真的嗎?”
南優鉉一邊啜泣一邊看著金聖圭問著
人中上還有兩條鼻涕
“對啦 你這個鼻涕蟲 擦一擦啦”
“我要圭哥幫我擦…”
“你真的是!”
“拜託…”
“好啦好啦”
敵不過南優鉉的撒嬌
金聖圭看南優鉉的眼神裡充滿著無限溺愛

兩人都沒發現偷偷關上的門

“可是圭哥你不是應該在樓上的嗎?”
“剛剛成烈怎麼搖你都搖不醒
所以打電話叫我下來了”
“阿 那他人呢?”
“在…咦? 剛剛明明跟我一起衝進來的阿?”

 

打了一下走出房門的李成烈
看著如此關心南優鉉的他
金明洙心中充斥著不滿

“阿 誰阿?明洙?你不是在睡覺嗎?”

“對阿 明明應該是該睡覺的時間 

你為什麼會知道優鉉哥做惡夢 還進他房間?”
“早上咖啡喝太多睡不著阿 而且明天…嗚”

 

明天優鉉哥要進游泳池拍戲不能有黑眼圈阿

這樣的話卸妝會很恐怖的...

所以他才要想辦法讓他睡好阿!!!!!!!

為什麼不讓我說完???

 

金明洙已經沒有耐性聽他說完
伸手將李成烈的脖子勾了下來吻上他的唇
由於速度太過快於是對方的小鹿眼只好
大大的睜大著

“阿…哈你幹嘛?”
“你想被聽到嗎? 
我可以讓你在這裡更大聲一點喔”
“嗯…先回房間啦”
“不要”

 

知道李成烈要說南優鉉明天要拍戲怎樣怎樣的他就來氣

 

這幾個禮拜聽到了太多他跟南優鉉的事
就算只是看著NG場面他們兩一起笑的樣子
還是戲裡南優鉉關心李成烈的樣子
都讓他渾身不舒服
成鐘在電台也講過
南烈兩人最近真的常常黏在一起
甚至還有粉絲替他們兩個辦粉絲專業
害他必須匿名偷辦帳號去檢舉

 

即使知道單純的李成烈只是出自於擔心
但在戀愛的人眼裏都是容不下沙子的
就算是那個愛圭哥愛到死的南優鉉也一樣

 

為了不讓金明洙在人家房門前做出害羞的事
只好任他擺佈
吻到最後
李成烈的舌頭都已經無力反抗了
氧氣爭奪戰才就此停擺

 

“金明洙你怎麼就不聽人解釋阿”
李成烈喘氣著
語氣即使無奈但看在金明洙眼裏就是
撒嬌。
當然氣就消一半
“不是不讓你解釋 是知道你會說什麼”

 

突然想起以前明洙拍戲的時候
常常三更半夜才回家
那時的成烈也常常感到不安
他在外面做了什麼
有哪個女演員又纏著他了
自己都沒辦法陪在他身邊

還好這傢伙還懂得說出口
一定是因為忍了很久吧

 

 

“對不起…”
“幹嘛道歉?”
“因為我知道我讓你太不安了”
“你也知道…”

玩著李成烈的手指頭
這雙手為他蓋過多少次棉被
為他泡過多少次咖啡
為了拍戲而練鼓磨出來的繭
叫人不忍直視

 

“是我太任性了…”
金明洙仔細想過後真的覺得不該發脾氣
明明知道拍戲有多累
他們兩人打鬧一下又怎樣

 

“那也是因為你愛我阿”
“我有說過我愛你嗎?”
“那你不愛我嗎?
“愛阿”
“有多愛?”
“死了都要愛 筋疲力盡都要愛”

“那你呢?”
“我也愛你”

“恩 我知道了 睡吧…”
就在準備回自己房間的時候
手被拉住了

“剛剛的事…不繼續嗎”
“別鬧了你明天還有戲要拍”
“可是戲份不多阿”
“不行”
“那好吧…”
“改天補給你”
飛快的親了李成烈臉頰之後
就跑回自己房間了
“你這個小壞蛋-//-”

門的另一邊
“你這個小壞蛋?
李成烈什麼時候這麼少女了?”
“他們真的以為我們聽不到嗎”
“可能我們平常就這麼大聲吧”
“要不現在給他們一點顏色看看?”
“吼圭哥 你喔 都不能跟明洙一樣體貼嗎?”

拍掉金聖圭在他腰上的手
南優鉉抱怨著
“我明天也有戲要拍欸”
“那怎樣 你圭哥我欲求不滿你想怎樣”
“圭哥你都跟李浩沅學壞了”
“逗你的 很晚了睡覺吧”
“咦?”
“你期待了?”
“嗯....”
“什麼嘛剛剛抱怨的是誰啦”
“圭哥你不要學我撒嬌啦”
“去睡覺啦!”
“喔…”

 

"下次不會讓你這麼好過”

南優鉉推倒在床上之後
給他看著自己帥氣的背影頭也不回的走了

 

“圭哥你這個傲嬌鬼”

 

 每對情侶都有不同的相處方式

 

吐司是信任
鮭魚是默契

 

 

 

 

未來 還有很長一段路要走。

 

 

 

 

 

 

 

 

鮭魚吐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好棒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