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烈  

截圖Cr: https://www.facebook.com/infiniteport?fref=nf

 

先說明這是從這個粉絲專業截下來的

因為看到了之後覺得很好笑

內容如下

在RCME買的RC直升機honeybee.
一開始的時候又摔又留下傷痕把honeybee折磨得很慘 ...
每次摔壞的時候先不說花的錢,
我要是honeybee的話該有多痛啊 ...
有了這個想法的我就更加照顧honeybee了
因為是冬天所以很冷...不能夠在外面飛翔,而在狹窄的家中飛
又碰到我這個初級遙控師而備受磨難的honeybee啊 真對不起...
不僅如此, 我還讓你無法飛過50厘米以上 ...
為了修理這樣的honeybee,
我給RCME打電話詢問是否是馬達電池的原因
對方說要拿到honeybee之後做檢查才行..
對我來說是更擔心了
我現在是國三, 再過一會就要上高中了
一個月後就是綜合考試了
因為好像太糾纏於honeybee而擔心危及人生中重要的時期
所以把honeybee送給A/S的這段期間我想安心地學習
但是現在送走了honeybee之後我一次也沒有安心的學習過...
一直應該在桌子旁邊的honeybee消失後
我才感到一種空虛感
雖然只想在學習的這段期間 一個月的時間不見它的
但是我好像錯了 honeybee回來後就算無法再飛
但是只要在我身邊就好了
honeybee痊癒後再回到我桌子的旁邊就好了 ...
12月13號考試結束的那天, 我會讓你全新升級的..
換成高性能的原廠馬達, 給你戴上閃閃發光的藍色金屬
在換成超級滑板組合, 讓你充滿力量的盡情在藍天翱翔 ...
在我珍惜你的同時, 就算感到了4CH的界線 ...
但是我也不會離開你的 !!!!!!!!!!
就算你旁邊來了新的6CH帥氣的直升機
我有信心不會忘記你而努力和你玩的 !!!!
honeybee阿 ... 好想你 ...
作為主人的我對你不好 對不起 ...
希望你快點治療完 小心地回來 ...
愛著honeybee的你的主人 -李成烈-

 

我的天阿李成烈

你是失戀了嗎

就算我是你的飯我也覺得

你是初丁無誤- -

李成烈手繪動圖巨作 ►http://tieba.baidu.com/photo/p?kw=infinite&flux=1&tid=1589291590&pic_id=fa0c77310a55b319d2bde83042a98226cefc1779&pn=1&fp=2&see_lz=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好棒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