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死練ㄧ整天的舞腰好酸喔...”
“李成烈你確定你腰酸是因為練舞嗎”
“呀李浩沅你找死嗎?”
“好啦別鬧了等一下誰要先洗澡阿?”
“唉你們真的很煩欸你們那層樓水龍頭壞了要修阿整天跟我們借浴室”
“哎呀不要生氣啦反正優鉉哥也常來我們宿舍和圭哥一起洗而且還拖很久你們就遷就一點嘛”
“李浩沅你不要吵!”
“好啦好啦老樣子猜拳決定”
“剪刀石頭布”
“喔耶我先欸“成烈笑著
“布”換我哈哈
“……”
於是順序就是
【烈鉉雨圭鐘沅洙】
“煩欸都是汗可是我最後洗”明洙抱怨
“我先洗囉” 進去的是成烈
“那我只好出奧步了” 明洙笑著
反正那傢伙的壞習慣我早就摸透了
 
 
 
“Do you hear me.......”成烈邊哼歌邊脫衣服
似乎是因為享受所以沒發現漸漸被打開的門
 
“我們成烈洗澡果然還是 不 愛 鎖 門呢”
“呀你在這裡幹嘛金明洙”
“我想先刷牙阿”
“那…那你幹嘛脫衣服阿”
“因為我想跟你一起洗阿”
說完馬上吻上李成烈且上下其手


 “明洙!”
“好啦好啦不要就不要”
"趕快洗啦不要毛手毛腳的!"

快洗”此時蓮蓬頭對著成烈 明洙突然想惡作劇

於是在冷水的狀態下金明洙打開了水龍頭

但兩個人靠這麼近李成烈會不知道金明洙在想什麼嗎
於是佔身高優勢的他把蓮蓬頭轉向了金明洙
於是本來期待李成烈淋冷水的眼神化為了驚恐外加尖叫
“阿阿阿阿李成烈你這個大白痴快關水啦”
“哈哈哈哈我的明洙怎麼這麼可愛啦”
“快關很冷欸 阿不要潑我啦”
“不要怎樣”
“嘿看我的!”
“金明洙你完蛋了竟敢噴我?!死定了你”

此時外面的客廳…
“成鐘阿我看你就solo吧F別組了早晚會被閃瞎的”
“明洙哥很壞欸明明就排最後一個還出奧步”
“他們到底什麼時候會洗好啦”
“沒關係圭哥我們等一下也一起”
“浩沅哪那我們也一起吧”
“你們都出奧步! 我不洗了啦”
“成鐘阿不要學明洙不洗澡阿”
“明洙哥去撞牆啦”
臥房裡傳出了久違小熊捱揍的聲音

“哈啾”
浴室裡傳出了明洙打噴嚏的聲音
“明洙阿感冒了嗎?”
“不知道欸可能是有人在罵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好棒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