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以你跟南優鉉又勾搭上了?"

"什麼勾搭 講那麼難聽"

 

"我說你 公司難道沒有其他男生了嗎?"

"浩沅哥成烈他就出國了阿 我總不能拖著你到我們公司吧"

"就算你叫我去我也不會答應! 可是除了南優鉉應該有其他更好的人選吧"

"其他人我又不熟 誰會想突然被拖去當假GAY阿 我們公司男生本來就少了 這樣行情不增反減欸"

"誒 你對南優鉉真夠殘忍的"

"怎樣殘忍?"

 

又是一陣沉默

"你做這個決定成烈知道嗎?"

"成烈? 他出國了所以我沒跟他說"

"你為什麼不等成烈回來再把他當你的假男友"

"雖然成烈平常是會幫我擋沒錯 可是南優鉉職位比較高比較好擋"

沒想到你對李成烈更殘忍

"難道你都沒想過李成列的心情嗎?"

"什麼心情? 看不起他的職位? 我們感情那麼好他不會怎樣的啦"

該說這小子蠢嗎 還是無知

真搞不懂李成烈喜歡他哪一點

都拖到甚麼時候了都還沒告白

兩個人都一樣蠢

 

 

"叮咚"

"這種時候會有誰來 難道是東雨哥?"

"嗨"

啪 門一下的被關住了

"幹嘛 是誰?"

"浩沅哥不要開門!!!"

"嗨 浩沅 我可以進去嗎 可以吧 那我就恭敬不如從命了"

講了一串話後 他就自顧自地進門了

"明洙你好殘忍 怎麼可以甩門"

"你怎麼會來這裡?

"我好歹也比你大一歲 不用敬語?"

"你有在管那個嗎?"

"真是了解我 可愛的明洙"

"誰了解你了.."

"我們以前常常出去吃飯不是嗎 喔我忘了 你是那個拒絕人連頭都不回的金明洙"

南優鉉的臉在一瞬間變得有點恐怖

"你...."

"好啦明洙不要那麼冷酷嗎 我們出去玩吧"

就好像他剛剛甚麼都沒說似的 臉上的笑容掛在臉上

 

"你們是當這裡沒別人了嗎 算了 我跟東雨哥有約先走了"

"哥你要丟下我嗎?"

"浩沅再見 我會好好照顧他的"

"浩沅哥!!

"啪" 剛開的門又瞬間關上

 

唉 李成烈這只能怪你要現在出國

你們家那隻小貓要被撿走了

我不能幫你什麼真是抱歉阿

浩沅看著關上的門獨自想著

 

 

"所以 你到底來這裡幹嘛?"

"只有兩個人的房子你說能幹嘛?"

南優鉉又露出他的專業壞笑

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好棒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