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了 哥你最近跟那個金明洙怎麼樣"

"什麼怎麼樣 就老樣子阿"

"什麼老樣子? 他還不知道你喜歡他?"

"不知道 平常幫他擋掉女同事就夠累了 哪有時間想那個"

"那你怎麼還敢放他在公司?"

"女主管不讓他請假阿 反正公司又不是只有我一個男人 他會找其他人幫忙的吧"

 

是阿 他是 可是用了你最想不到的辦法

-

 

現在整棟武林公司都快鬧翻天了

因為李成鐘被外派

金明洙和南優鉉在交往

本來公司男人就少

現在存貨又少了三個

而且從來不知道這兩個人認識

應該說根本沒看過這兩人講話阿

 

 

"沒想到 金明洙竟然...."

"還有那個南優鉉阿 他也很帥說.."

"這個世界還有沒有道理阿"

"拜託 你自己拋棄李成鐘先不說 還跑去勾搭金明洙 你才有病"

"你沒聽過愛到卡慘死嘛? 

繼續偷看著在茶水間談話的兩個男子

幾個女生就這樣擠在走道

 

這時南優鉉走了出來

"你們這些女人都不用上班的嗎? 真輕鬆阿哈哈"

"我們只是舒壓一下"

看著南優鉉笑裡藏刀的樣子

那群花癡早就落荒而逃了

其中還包含某位女主管

誰叫他職位比南優鉉小

以為李成烈出國了事情會比較好辦

沒想到半路殺出南咬金

 

看了看外頭

嘆了口氣..

"終於都走了"

"呵呵 想不到我們可愛的明洙竟然會找我告白 你果然是紅顏禍水阿"

"我才不是真的想找你告白"

"我都幫你忙了語氣怎麼這樣阿 真沒禮貌"

"如果李成烈在的話他們根本不會這樣"

"所以沒有我南優鉉也是可以的囉? 我現在說出去也是可以的是嗎?"

"不是..."

果然當初就不應該找他幫忙的

"你現在是不是想著早知道就不要找我阿?"

"才....才沒有!"

"被我猜中的了對吧 我可是從星星來的"

"你乾脆說你是聽見你的聲音的男主角好了"

"所以你果然被我猜中了對吧"

 

金明洙沒有說話

"金明洙 你還是跟以前一樣壞耶 優鉉哥我好受傷喔"

"你少來"

白了他一眼之後走出茶水間

 

留南優鉉獨自喝茶

表情複雜的他讓人看不透他在想什麼

只是皺著眉頭笑著

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好棒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