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管結果如何

我們都要 愛到底

-

 

"成鍾阿 你真的要去英國工作嗎?"

"恩"

"不後悔?"

"哥 我們兩個都已經把機票訂了 你就算再動搖我也沒辦法啊"

"呀 我去英國是去玩啊九天後就回來了但你一去就是三年欸"

"哥 我沒辦法在首爾待下去了 正好英國那邊正好有空缺 也算是磨練阿"

"只不過是被一個女生甩了而已 你也知道金明洙長的禍國殃民的 你女朋友煞到他也沒辦法啊 有必要這樣嗎?"

"哥 我是看在你是我大學到現在的室友才告訴你的..."

"好啦 要登機了 不要生氣啦"

"恩 我們走吧 哥"

 

李成烈不知道的是-

李成鐘這趟飛機過去有著美好前程

但他自己的世界會變的完全不一樣

-

 

看著手上的表

現在去把李成烈攔回來似乎是來不及了

這些瘋女人怎麼偏偏選這時候....

 

 

"金明洙 快阿"

南優鉉催促金明洙

用著只有他們兩聽得道的音量說著

"只有這麼做 你才能脫身 不是嗎"

南優鉉壞笑著ㄧ

 

"我不要!!!!"

 

"明洙哥 我不相信...  你騙人!!!!! 我和小莉你選一個 我們都喜歡你啊"

"可是我不喜歡你們啊 而且你不是李成鐘的女朋友嗎?"

金明洙不耐煩的說

從小到大都這樣

不管走到哪都會惹上這些事

連進自己哥哥的公司也免不了

即使哥哥體諒她已經盡量把他安排在比較隱密的樓層

但自從三年前哥升職到英國之後 這些公司女主管竟然用自己的權力安排辦公室

真是有病

 

平常出來解圍的李成烈今天竟然也不在

這些女人當然不會放過這個天時地利人和的機會

飢渴的湧上來

神啊  救救我吧

就在金明洙這麼想的時候

他瞥見了正在朝門口走去的南優鉉

他似乎看見了南優鉉身上的光環

不 不行

那可是南優鉉

但這樣下去我都不能上班了阿

 

"其實 我有喜歡的人了!!!!!!!"

金明洙用幾乎快崩潰的卡通音蹦出這句話

"什麼? 我不相信!!!! 明洙哥"

在場的女生都幾近精繃了

不管有告白的沒告白的暗戀的明戀的都腿軟了

 

金明洙抓住要逃離現場的南優鉉

向他發出SOS訊號

但南優鉉只是用看戲的口氣小小聲地說

"想要我救你?"

金明洙點頭

"那你就自己說出來"

對方瞪大眼睛看著南優鉉

"怎麼 不想? 不想那我走囉!"

"欸欸欸 不 好 我自己說"

 

嘆了口氣說

"其實我現在在跟人事部的南優鉉交往"

 

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好棒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