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快到了換季的季節
這三月的氣候還真是讓人煩躁
一下傾盆大雨一下又出大太陽
一下寒流來襲一下又物價上漲

如果是以前的你聽到一定會跟我說
物價上漲跟三月有什麼關係
希望現在的你也是如此

現在脖子上圍著的
是你當初在機場偷偷塞給我的圍巾
你說 希望回來的時候不管是夏天還冬天
你都希望我能圍著
而且上面必須要有我的味道

真是霸道
還好我回來的時候寒流來襲
不過我想 如果我在夏天回來
我也會照著你的話圍吧
因為我愛你 就像你愛我一樣
所以我相信你會等我

兩年 不長也不短
但足夠我好好想你了
沒有你在身邊
即使身在浪漫之都巴黎
街上的情侶也只是嘲笑我的存在
明明告訴過父親我是絕對不會改變心意的
卻還是抱著僥倖的心態叫我離開兩年
他是個可怕的人
我知道他會對你做什麼
但也是個守信用的人
他的確在兩年後放我回來了

今天天氣那麼冷
你一定又躲在家裡不出門了
放心 以後我一定會好好溫暖你
我回來了 金明洙

到了家門口
密碼果然沒有變
是我的生日

“成烈?”
你驚訝的喊了我的名字
而我看著同樣驚訝的南優鉉
“你不是明天天才會回來嗎?”

看著兩人赤裸的上身
我心裡恐懼的念頭湧上心頭

卻發現剛要進門的成鐘和圭哥手上
提著裝飾用的飾品
東雨哥和浩沅也剛從房間出來
手上拿著乾的衣服

真是嚇死我了
原來是東雨哥飲料不小心灑在他們身上

“金明洙你剛剛真的嚇到我了”
“我才被你嚇到勒”
“不過你怎麼知道我什麼時候回來”
”圭哥用他的破英文打去問的阿

“圭哥果然不靠譜”
“欸你們兩個甜言蜜語不要扯到我好不好”
“就是嘛 
圭哥你都不知道剛剛成烈的眼神好兇”

“如果你看到圭哥跟東雨哥上身赤裸你難道不會亂想嗎?”
“不要提這種不必要的假設!”
“好啦我先放行李”

剛剛同時被兩個人吼
就有種我真的回家了的感覺

到了自己房間
這裡果然被明洙整理的乾乾淨淨
才想下樓繼續敘舊
房門就被打開了

“嘿”

雙手環上了我的腰
將我抱的緊緊的
“想我嗎?”
“想 非常想”
“圍巾呢?”
“它也很想你”
你笑了笑並用你那深邃的眼睛看著我

我低頭給了他一個吻
他又吻了回來
不斷的將吻加深
舌頭在嘴裡交纏著
誰也不願意放開誰
終於在氧氣耗盡時
才捨不得的離開對方

“這一次 我不會再讓你走了”
“就算你要推開我也死纏著你不放”


即使分隔兩地
我依然相信 

我們的心是相連的

 

 

 

 

 

 

 

 

 

 

 

 

 

 

 

    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好棒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