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總是在眺望著你

你總是可以活得很快樂

當初認識你是因為同租一間房子

 

一開始覺得你很吵很聒躁
但越相處越覺得
你真的是一個心地善良的人
即使我對你再怎樣冷淡
你還是會一直找我說話
我感冒你也會照顧我

 

 

像孩子一樣固執
但也比誰都更堅強
即使因為工作不順利被炒魷魚
你也只是淡淡的笑著說工作再找就有了
但每次都被我發現躲在陽台偷哭
看到紙包不住火的你乾脆扒住我在我懷裡崩潰
大罵那些禿頭經理老闆不重視你

但隨著年齡增長
漸漸的
你工作穩定了
也不再偷哭了
我們也都長大了不再是青澀的小鬼頭

我發現   我好像喜歡上你了

 

那年情人節
我偷偷買了花要跟你告白
但回到家我只聽到房裡瑣碎的呻吟聲
是阿 從頭到尾你都只是把我當朋友
連你完事後走出房門
看到愣在大廳的我都只是笑著要我不要宣傳出去
還要我祝賀你人生的第一次終於給出去了
可能你真的當我是很好的朋友吧
而當下我只想賞你菊花

 

 

 

但那又如何呢?
手裡的玫瑰果然沒送出去
但好死不死被你看到了
只好嘴硬說要送自己的女朋友
真是好笑 我哪來的女朋友?

之後我找了個藉口要出國
但我要出境的那天你卻沒來
理由是你女朋友懷孕了你離開她會發脾氣
我真後悔沒買菊花塞在那女的嘴裡
但我卻在我行李箱裡發現一封信

 

明洙阿 其實我都知道
其實你沒有女朋友
你是怕丟臉才說謊的我都知道
出國要好好照顧自己阿
你回來後會有個乾兒子等你認阿

永遠的朋友成烈 上

 

 

看著看著
雖然想笑可是眼淚就這樣流出來了

你知道個什麼阿
你什麼都不懂

現在那封信還在我的隨身攜帶的袋子裡
五年了

 

這五年中間你結了婚

開了間咖啡店
而今天是你二兒子滿月的日子
我帶了花給你祝福

 

三色堇是想念
 七里香是般配
的確 你老婆是很漂亮
所以只好給你祝福了

她跟你很般配
但希望你在閒暇之餘 也能夠想起我

 

  我會往前
但 或許以後在那個很幸福的時刻
我會想起你這個讓我刻苦銘心的 傢伙

大 壞 蛋
所以請容許我在心裡再講最後一次

 

 

-我愛你。

 

 

 

吐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好棒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