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當天

 

 

“恭喜阿宙斯殿下 王子終於要結婚了呢”
“呵呵謝謝謝謝請享受今晚的婚禮吧!”
“喔那邊那位” 聖圭喊著
“是”
“你就是希拉找來的嗎?”
“是的”
“好好幹阿 別以為倒水是個簡單的工作 我可不希望我兒子的婚禮有人沒水和酒喝阿”
“…是”
我的母親把我拋在人間
把我接回來…
也只是為了利用我來獲取你的信賴
甚至綁架了我愛的人
王子 你還真幸福阿 有這種父親

今天是浩沅跟東雨的婚禮
也是李成烈工作的第一天
聖圭身為天王宙斯正忙著和眾神打招呼

“欸你知道王子要娶的是誰嗎?”
“聽說是個男的?”
“真的假的”
“真噁心”
這是李成烈在工作時偶然間聽到的對話

果然在天庭是不會有什麼好事的。他想

金明洙你到底在哪?

“欸你到底要帶我去哪 把我放開!” 
“噓 你小聲一點”
“呀 你叫李成鐘吧 你到底要幹嘛啦”
“我要帶你去找成烈哥 
如果把你放開我媽會發現的 
這繩子有感應器 還有 不 要 叫 我『呀』 !”
“你為什麼要幫我? 你不是你媽那邊的嗎”

“因為… 我喜歡你。”
“你喜歡我?!”
“對啦”
“可是我們根本不認識阿
“但我常看到你 在天庭 我也在人間看過你”
“可是我…”
“我知道你喜歡成烈哥。”
“但我 就是想幫你”
“…謝謝你 你果然是成烈的弟弟呢”
“我喜歡你不代表我會愛屋及烏”
“你們兄弟就不能和好嗎”
“不甘你的事。”

嘖 這小子果然跟他哥很像

“果然是天庭呢 
可是為什麼我有種熟悉感?”明洙說著
“別廢話 我們到了 成烈哥就在前面
“成烈!!!!”
“不要叫那麼大聲啦我媽聽到怎麼辦阿”

是我幻聽嗎?我好像聽到明洙的聲音
“這位帥哥幫我倒杯水吧”
“欸倒水的!”
“帥哥”
唉這些人有夠煩的為什麼要一直喝...?
李成烈暗暗罵道

“讓我們歡迎兩位主角出場!!”
“恭喜阿恭喜” 
“永浴愛河阿” 
“王子好帥喔”
剛剛那些不看好這段婚姻的人狗腿的說著

“大家好 我是金浩沅 ”

等等....為什麼我覺得金浩沅跟明洙有點像?
而且.站在旁邊的那個人不是!?

“謝謝大家來到我的婚禮 我知道 大家或許不看好這段婚姻 
但我一定會愛惜我身旁這個人的!
向各位介紹 他就是我的愛人 張東雨!”

『張東雨?!?!!』
即使沒有站在一起
成烈和明洙還是同時叫了出來

他怎麼在這?

 

 

這裡是天庭欸!!!!!!!!!

 

“你在驚訝什麼?”李成鐘問
“你不是跟我說這是王子的婚禮嗎”金明洙說
“是阿 他是王子要結婚的對象”
李成鐘指了在敬酒的浩沅

靠么阿這是什麼世界
李成烈是天后的小孩
張東雨要嫁給王子
而那個他媽的王子是金浩沅?

“那你可以告訴我為什麼我會被抓來嗎”

“那是因為我兒子喜歡你阿。
他不聽話只好把你抓來囉”


一個女人的聲音從後面傳了過來

“啪!”

李成鐘被帥甩了一巴掌
“叫你把這人抓去天牢你卻背叛我
到底有沒有把我當媽?”

“媽 我不想再幹那些骯髒事了 

一轉眼金明洙就被希拉一把抓過來
“明洙哥!”

“呵 我早該聽哥的的話!
 
"你現在跟你哥倒是站在同一陣線了阿“

此時這三人的爭執已引起現場的騷動
包括李成烈
包括浩沅東雨
和金明洙的親生父母 



“東雨那不是你的好朋友嗎?”
“怎麼會!”

“給我放開他!”
“成烈?”
“呦 我兒子來啦 不是要好好工作的嗎?”
“這跟一開始說的不一樣
你說會看好我工作表現的 我沒有逃跑
你還抓他幹什麼?”

“親愛的母親大人 請問您現在是在幹嘛”

金浩沅從人群中走來

哈哈哈哈 不是我兒子的人叫我母親
我親生兒子不認我 哈哈哈哈”
說完還拿起匕首要刺金明洙

希拉已經完全瘋了
浩沅和東雨的婚禮也被完全的毀了
而已經顧不了一切的李成烈撲上去救金明洙
“阿!!”
但來不及了

金明洙看見刀子往自己刺來便大叫
“金明洙!”
“哥 明洙哥!”
“明洙阿!!”
可是金明洙並沒有感到任何痛處
李成烈也沒被刺傷
“怎麼會 阿阿阿阿” 希拉瘋了似的叫著
“現在連刀子都不聽我的話了嗎?”

“為什麼我一點感覺都沒有?
我死了嗎? ”
“明洙阿你沒事吧”
成烈看了在懷裡的明洙問
“沒事欸…”

“當然沒事 
因為那隻刀子刺不傷屬於天庭的人阿”
“你是…?”
“哥你快跪下他是宙斯阿”

“全部都站起來”

優鉉大喊
還瞪著金聖圭說
“你這個人有夠虛勢的都什麼時候了
還叫人家跪下?

你以為你在跳追擊者嗎
都是你啦如果我們早一點去看二兒子的話
他就不會被希拉抓起來了”
“好啦他們自己要跪的對不起嘛我又不是故意的…”

“那個…你剛剛說我屬於天庭嗎?”
“對阿 你是我二兒子 但..以後再解釋吧  現在先解決她


南優鉉用著可怕的眼神看著希拉
但嘴角卻扯著笑容的說話
“你竟敢想殺了我兒子? 
真是找死 。就在南優鉉想出手的時候
金聖圭抓住他的手

“優鉉,不要”
“圭哥?”
“她病了”
“可是…”
即使平常聖圭再怎麼讓這優鉉
但對於希拉的感恩
他是一輩子都忘不了
就算她不懷好意

就算平常她再怎麼討厭
但如果沒有她
他和優鉉是不會走到這一步的

“那好吧”
“只好叫他前男友來收拾了”
“等一下 前男友?” 李成鐘好奇的問

“對 你們的父親 冥王黑帝斯”
原來如此
“等等 你什麼時候知道我是希拉的小孩的
“你當神仙都是笨蛋嗎?”
南優鉉丟完這句話就處理事情去了
原來是我們太天真了
還好我本來就沒做什麼事來惹腦兩人

不過現在感到困擾的不只李成鐘
還有婚禮被毀掉的亞東
媽媽瘋掉的李成烈
然後就是莫名其妙…
多了兩個親生父親的明洙
他現在等於是間接毀了親生哥哥的婚禮阿
而且新娘還是他的好朋友張東雨…?

“靠么這是什麼世界阿!!?”
金明洙忍不住怒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好棒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