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開我 放開我阿 ”
“成烈來了就放開你 閉嘴”
“你是誰 你跟李成烈是什麼關係”
“在木屋沒聽清楚嗎 我是他媽媽 天后希拉”
“那李成烈不就是宙斯的兒子?”

“我才不是” 
“我是他在外面生的。終於找到你了 沒受傷吧”成烈說
“恩…”
“兒子阿 你終於肯回來了”
“我才不是回來團圓的 你老是愛用骯髒手段 噁心死了”
“唉 看來我的兒子不聽話呢 那我只好這樣了”
突然間李成烈突然不能動了
“成鐘阿 把金明洙關進天牢”
“是”
“你… 不要阿 求你”
“沒想到你會為了外人求我 真是諷刺”
“……”雖然有許多想罵她的話 但為了金明洙 不得不忍
“後天就是浩沅的婚禮了 我就看你那天倒水工作表現”
”是…” 金明洙你等我 我一定會把你找到的

李成鐘看著身後被侍衛帶著走的金明洙
這個人真的長得很帥…
以前監視成烈哥的時候就常看到這個人
曾幾何時他就開始期待著到人間看他
只可惜他知道 金明洙早已心有所屬
偏偏是那個又高又帥 他的哥哥李成烈
於是他的所作所為只針對李成烈
其實成鐘沒有那麼笨
希拉叫他在宙斯食物裡下藥他也沒做
只有要針對李成烈的時候才特別聽母親的話
“欸 你又是誰? 幹嘛一直看我”
“我是李成鐘 李成烈的弟弟。”
“這傢伙有弟弟媽媽都不跟我說 而且媽媽是希拉欸希拉 真是可惡 難怪他對我是王子一點都不感興趣”

金明洙一個人自言自語說著
“不要吵啦” 看到他眼裡只有成烈 成鐘感到不是滋味 早知道就不要提到哥了…
“呀你 比我小吧 兇屁阿你小朋友”
“誰叫你喜歡成烈哥…” 成鐘小聲說著
他突然對著後面侍衛說
“剩下的事交給我吧”
“是。”
“欸你要帶我去哪?”
“到了 這是我的房間 聽著 後天就是王子的婚禮 

 等哥完成工作 我就把你帶去給哥 所以千萬不要亂跑"

 "你媽發現我不在天牢怎麼辦?"

"他最近會很忙不會發現的"

 

 

 

“後天就是我們兒子的婚禮了呢”優鉉說著
“突然覺得我們都老了 兒子都已離開我們了”
“是阿 聖圭”
“不知道我們另一個兒子在凡間過的好不好”
“一定是過的很好的啦 不用擔心”
“不然我們去凡間看一下他?”
“先忙浩沅的婚禮吧 那孩子肯定在特洛伊吃飽喝足的呢相信我”
“那好吧…那現在要幹嘛?”
“半夜十二點 你覺得能幹嘛?”
“你走開喔 我明天還要看會場我明天很忙我明天真的不能下不了床啦” 金聖圭大叫
“好啦先放過你 後天過後有你好受的”
南優鉉勾起嘴角笑著說
“睡覺啦!”
“好兇喔…”

 

 

吐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好棒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