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 麥軋… 頭好痛 這裡是哪?有點熟悉
這…這不是天庭嗎 我都在凡間了哪來天庭
對厚我被該死的李成鐘迷昏了
【成烈躺的床周圍隔著布廉
此時的布廉外】

”媽你為什麼偏要把哥帶上來 ?”成鐘問
“因為金浩沅要下凡不住天庭了,他倒水的工作沒人做”希拉說
“那我呢?我不能嗎?”
“你必須在金聖圭身邊觀察他的一舉一動”
“觀察?說的好聽,叫我在他食物裡放毒 就算是神身體也承受不了 這種事我不想再做了 就算你是我媽我也…”
“啪!!” 希拉打了成鐘一巴掌
“我是你媽怎麼了 覺得丟臉 跟你哥一樣?”

“果然是你的風格阿 母親大人” 成烈從布幕走出來說 語氣帶著一點諷刺
“三歲之前把我給保母養 三歲後把我丟在人間就為了自己要嫁給金聖圭

   明明就把李成鐘生下來了還硬說是流產 就為了讓他長大後當金聖圭的貼身侍衛要不是南優鉉剛好懷要生了會讓你得逞假裝是你生了金浩沅嗎 ”

“就算這樣 我/她 也是你媽” 成鐘希拉同時大喊
“嘖 母子倆真是有默契。 我可不想承認你是我媽”
“既然你那麼埋怨我把你丟在凡間 那麼搬回天庭怎麼樣” 希拉說
“你在開我玩笑嗎 ”
( 這樣明洙怎麼辦?不對 我為什麼第一個想到他 就算沒有他我也不會上來 一定是因為李成鐘的迷幻粉還在我鼻子裡面才這樣的..)
《傲嬌男果然名不虛傳》
“現在眾神都必需向水神拿水喝就因為負責倒水的金浩沅要下凡沒人做這個工作 所以你來做這個工作吧”
“那些神是不會自己拿水杯嗎”
《就是這樣才有水瓶座阿笨》
“沒有理由 就是這樣才叫神阿”
“所以你把我叫上來是為了要幫金聖圭兒子當替補? 你根本就在利用我 我不要”
“可以跟媽媽弟弟一起住不好嗎”
“我沒有你這種媽媽”
“你會後悔的” 李成鐘突然繃出一句
“你還在阿 ”《這不是金明洙專屬的嗎》
“我絕對不會後悔 我要回去了” 成烈又說
【李成烈好歹也是神的後嗣 p.s父不詳 所以自己回凡間的能力還是有的】

“絕對會”
-----------------------凡間----------
“看我的”
“鏗鏗” 
“喔 該死 張東雨你來真的阿”
“難道上戰場的時候跟你玩假的嗎”
“點到為止就好好嗎”
“好啦好啦今天就到這裡”
“喔對了你…還順利嗎”明洙小心翼翼的問
“我跟家裡切斷關係了…我家是個大家庭 我是老么從來就沒有被重視過 更何況我愛的是男人 所以我媽乾脆把我趕出來了” 東雨說
“那…”話又說到一半…
“東雨阿 我的天使阿” 浩沅來了
這小子老愛在我說話的時候出現欸
“怎麼了嗎”
“我爸他…” 浩沅皺眉頭的說
“果然不答應 是嗎?”
“當然…不是 我爸答應了耶!”
“真的嗎 恭喜你們 我跟浩沅先生是第一次見吧”
“你好 久仰大名 金明洙王子殿下”
“不用那麼客氣啦 東雨他一向都只叫我名字的”
“對了 東雨 我們現在得去找我父親 他說他得看看你”
“好啊反正練劍也練完”了
“等等 我有件事想跟東雨說
“下次吧 下次再說” 對方可是宙斯不能讓岳父大人等阿
“那好吧…”

《他們走後》
“阿阿阿阿阿阿”有個初丁突然從樹上掉下來
可惡 飛行鞋太久沒用都生疏了
不過我怎麼覺得剛剛好像有看到張東雨
“你怎麼從那裡下來?”明洙問 雖然姿勢很醜怎麼感覺他會飛
“沒有啦在樹上睡覺然後就掉下來了”
“腦袋裝石頭嗎竟然在樹上睡覺?”
如果我說從天庭下來撞到樹你應該會帶我去看醫生吧
“哎呀吵死了走啦要不要去打獵”
“不要 那麼熱”
“明明就是怕野獸 不用怕啦我可是去過叢林的欸”
“誰怕了”
“走啊”
“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好棒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