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你難道以為我會不知道你和南優鉉是何等親密?雖然男子為什麼有小孩我不知道,但我覺得這沒什麼,你為什麼不准我愛他?” 
“優鉉他…生你的那個人…他是混血兒。”
聖圭緩緩的說
“他是東方註生娘娘和西方神的後嗣,所以是可以懷孕的”《我絕對會被註生娘娘揍》
“既然他可以生 我也可以阿 我們身上有著同樣的血 傳宗接代不是問題!”
“你以為我擔心的是這個?當初因為優鉉懷了你他和我受了多少折磨 !眾神都看『宙斯』 我, 的ㄧ舉一動,我還必須娶一個我不愛的女人當擋箭牌, 你到底知不知道我是為你著想不讓你受傷害?”
“而且 你結婚後倒水的工作誰來做?我還得再找人嗎?”
“還有,不准再連名帶姓叫我愛的人”聖圭說。
因為那是我才有的特權

“爸…” 現在都有飲水機了
“叫我父王!”
“好了好了王子你先冷靜一下 先下去休息吧” 優鉉不知何時出現在門口
“我什麼時候說他可以…”聖圭突然感受到優鉉眼中的殺氣
“那兒臣告退”浩沅察覺到氣氛不對 走為上策
“好吧,走吧,兒子大了都不聽話了”《一聽就知道圭老人又感傷了
“你可別忘了他也是我兒子”優鉉說道
“唉,不是叫你等我一下嗎 只會乾著急”聖圭用他不到一公分的狐狸眼看著他眼前這位只穿褲子的人
“我都洗好澡等你快三十分鐘了…嗚嗚走開我還沒說完阿阿阿”
“你這麼欲求不滿我怎麼捨得讓你說完?嗯?”

於是在話沒說完的情況下優鉉全身又被圭老人溺愛的親吻洗禮…在他想反攻的時候被生吞活剝…就這樣疲憊的進入夢鄉
--------------------------

 

《特洛伊王國》凡人的世界
“王子殿下,王子殿下?” 哎呀這懶惰的王子不會還在睡吧 從小到大都這樣
“zzzz” 
“金 明 洙!!!!!!!”
“哎呀吵死了,張東雨 你竟然就這樣喊我本名 我可是特洛伊王子欸”
“練劍時間到了啦 你昨天跑去哪竟然給我徹夜不歸?!” 你都不知道國王都差點沒把皇宮掀開了…
“那不重要” 《你確定?
“東雨阿” 明洙有點難為情的說
“幹嘛啦” 這傢伙又想幹嘛
“ 可不可以明天再練劍阿”
“你昨天到底幹嘛去了” 東雨垂頭喪氣的問。 雖然他ㄧ點也不感興趣,但是至少要關心一下從小到大的朋
“說了 不重要 你幹嘛垂頭喪氣的?”
“如果…我是說如果啦 如果你喜歡男生你會怎麼辦”
“你?!” 被突然的這麼一問 明洙被嚇了一跳
“老實說我喜歡上男生了”
“該不會是我吧?!” 我喜歡的可不是你…
“少得瑟了當然不是你”
“我…順其自然吧” 唉我自己都解決不了你還來問我
“唉…”
“那你們互相喜歡嗎” 明洙問
“恩 非常 非常 但…堂堂特落伊騎士有斷袖之僻百姓該做何感想?

而且我們爸媽怎麼能同意?”東雨煩惱的說 平常的他可是愛笑的跟天使下凡一樣

 那你叫我這個王子怎麼辦?
“那你就…”話說到一半
“東雨阿” 一個有著神一般的光環的男子出現了
“浩沅?!” 
“是他嗎?” 這小子的確長的不賴
“恩…” 東雨露出平時少有的羞赧
“去吧,今天放你假”

看著他們離去的背影
明洙心裡卻有一些不是
手牽著手阿… 我也想那樣
要到什麼時候 他才會發現我的心意呢
我也想像那樣坦率。

 

 

“東雨阿,剛剛帶著王冠的傢伙是誰?”
“幹嘛?你想翻牆?”東雨瞪著浩沅說
“唉 我的天使阿 我還想當你的惡魔呢”
“你少肉麻了你 ” 東雨臉上的紅暈又浮了起來
“東雨阿…” 浩沅突然正色
“嗯?” 
“你上次已經答應過我要做我永遠的天使了對吧” 
“你怎麼突然問這個 發生什麼事?
“我們一定要永遠在一起”
“是不是你父親他反對?”
“也不是反對…他只是擔心我們 他真的是個好爸爸 我相信他會了解我們的”
“我們一定可以的”
此時兩人對望
浩沅把東雨摟過來自己的懷裡
“東雨你的髮絲真柔軟 好香”
東雨抬起頭吻了浩沅
因為相信 所以才會如此堅定

-----------------------

 

“真是的 就說我去加勒比海才會消失那麼久嘛” 有個初丁音調的男子貌似正在跟某男子吵架
“那為什麼比預期慢一天? ” 知道我昨天在港口等你一整個下午嗎
“因為有暴風雨阿” 成烈無奈的說
“所以去什麼加勒比海嘛 當海盜嗎?”
“好啦對不起啦下次我叫暴風雨不要來嘛”
他這麼擔心我 應該只是因為是朋友的關係吧 但為什麼我卻感到如此溫暖? 
“好啦沒事…就好啦”
“你真是我的『好』朋友” 
“恩…”明洙無奈的回答
“走啦走啦 給你我種的菜當禮物 這可是有機的 連皇宮裡的王子都跟我訂購呢”
“那你覺得那個王子人怎樣?”
“跟我買菜的一定都是好人啦 雖然我沒看過他臉就是了” 
“成烈阿”
“我想告訴你一件事…”
-咦?
------溝通是最重要的阿------------

"我看最欲求不滿的是你金聖圭阿阿阿阿”
本來要處理浩沅的事又被這傢伙搞砸了
“誰叫你要不穿衣服” 狐狸眼嘿嘿的笑著
“好啦不 要 靠 近 我!! 現在談正事”
“全身赤裸的談正事嗎?嗯?”
“你不要看不就就沒事了… 你 為什麼要反對浩沅 你看到他們不覺得看到我們以前的樣子?”
“就是因為他像我們才反對 我們是歷經多少折磨才走到這裡”
“聖圭阿…我們也走過來了阿”
“我要保護我的孩子阿”
“他也是我的孩子 從小看到大這孩子毅力你不了解?”
“相信我 聖圭”
“那…好吧”

“李成鐘”聖圭大喊著
“在” 成鐘在門外應答
“把王子叫過來吧。”
“是。”

還知道要關心我你真是我『最好』的朋友”成烈說
“成烈阿…”
我最好的朋友是東雨 你是我最愛的人我如果這麼說你會怎樣呢?
“幹嘛阿太感動了是不是啦”
“沒事啦我只是要告訴你菜上面有蟲啦,我跟東雨約好要練劍再見啦” 好好的氣氛都被李成烈破壞了
“這傢伙搞什麼阿 菜是有機的當然有蟲阿…怪我嗎?” 這傢伙整天騎馬練劍的難道是什麼貴族
不過我怎麼覺得跟他在一起心就跳好快…

此時有一道光的階梯從天上降下來了
還有個女人和少年站在上面
“你們來幹嘛” 成烈問
“你以為我想來 我是陪媽來的?李成鐘說
“你這傢伙還當她是你媽 叫你在宙斯旁邊當臥底 明明她的老公是宙斯我們卻不是宙斯的小孩 你是說噁不噁心”
“宙斯根本就不愛他 宙斯…不 金聖圭根本就不重視媽”
“她可是在懷了你才跟金聖圭結婚的 還把我丟在凡間”
“這次帶你下來不是讓你跟你哥吵架的” 宙斯老婆希拉說《誰說我沒名字?》
“知道了 不吵不吵” 
“知道就快動手” 
成鐘拿出了迷幻粉往成烈臉上吹了過去
“動…動什麼手阿 你們…阿” 成烈就這樣暈了
“媽 你自己把哥抬上去吧 我還要去找金浩沅”
“喂…喂!”
------天庭-----------

“參見王子殿下。”
“唉什麼王子殿下叫我浩沅哥就好阿”
“是” 
“說吧 是什麼風把你吹來的” 《假文青浩沅》
“宙斯陛下找您。”

“父王,你找我?”
“浩沅,你真的不再考慮一下放棄那凡人?”
“爸 我很確定 他 我要定了”
“果然 是我兒子” 聖圭笑著說
“爸你…?”
“好吧 你們愛怎麼樣就怎麼樣吧”
“真的 真的嗎”
“要謝就謝優鉉吧 是他替你們說話的”
“恩 會的”
“喔對了 之後我會到凡間生活那麼我倒水的工作怎麼辦”
“我會處理的” 唉 又要找 #那女人 了嗎
“謝謝父王我有事先走了”
年輕真好 聖圭想著
不過他又看著在房間裡呼呼大睡腰酸背痛的優鉉 又笑了起來
"兒子 我幸福的程度可不會輸你”

吐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好棒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