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媽 不要丟下我....."

"成烈 從今以後你就要自己生活了媽媽也是有苦衷的"

"媽.....媽媽!"

 

 

 

 

 “宙斯大人 王子浩沅求見”
“讓他進來吧 還有…”
“什麼事嗎?”
“不是叫你叫我本名嗎 南優鉉”
“皇后還在呢! 不…不要”
“他又不愛我 他沒差 我父王怎樣都想不到浩沅是你生的”
“…” 金聖圭你再講那麼大聲小心我把你拖回房間把你吃了
“父王!我什麼時候才可以見你!”
 靠么腳有夠酸的他們到底要談情說愛到何時…
“好啦好啦好啦 優鉉 到密室等我”
“是 聖圭『大人』”
“乖”這小油膩鬼真是

“說吧”
“父王我…”
“快說”
“我喜歡上一個凡人了”浩沅邊倒水邊說
“那有什麼好奇怪的 你叔叔正業也和凡人生了一個小孩叫波西阿” 
“但… 他是男的阿”
“…” 這孩子是遺傳到我嗎大發
“父王求你了切拜”
“不准”《這位大哥雙重標準阿》
唉…看來我不說不行了
“爸你這是雙重標準阿我媽是個男的你以為我不知道嗎!!
“你…你媽是女的阿”
“你以為我不知道南優鉉才是生我的那個人嗎 你口中那個媽作者懶得取名字就算了 還整天看我不順眼”
“你!!”

 

“爸你難道以為我會不知道你和南優鉉是何等親密?雖然男子為什麼有小孩我不知道,但我覺得這沒什麼,你為什麼不准我愛他?” 
“優鉉他…生你的那個人…他是混血兒。”
聖圭緩緩的說
“他是東方註生娘娘和西方神的後嗣,所以是可以懷孕的”《我絕對會被註生娘娘揍》
“既然他可以生 我也可以阿 我們身上有著同樣的血 傳宗接代不是問題!”
“你以為我擔心的是這個?當初因為優鉉懷了你他和我受了多少折磨 !

眾神都看『宙斯』 我, 的ㄧ舉一動,我還必須娶一個我不愛的女人當擋箭牌, 你到底知不知道我是為你著想不讓你受傷害?”

“而且 你結婚後倒水的工作誰來做?我還得再找人嗎?”
“還有,不准再連名帶姓叫我愛的人”聖圭說。
因為那是我才有的特權

“爸…”
“叫我父王!”
“好了好了王子你先冷靜一下 先下去休息吧” 優鉉不知何時出現在門口
“我什麼時候說他可以…”聖圭突然感受到優鉉眼中的殺氣
“那兒臣告退”浩沅察覺到氣氛不對 走為上策
“好吧,走吧,兒子大了都不聽話了”《一聽就知道圭老人又感傷了
“你可別忘了他也是我兒子”優鉉說道
“唉,不是叫你等我一下嗎 只會乾著急”聖圭用他不到一公分的狐狸眼看著他眼前這位只穿褲子的人
“我都洗好澡等你快三十分鐘了…嗚嗚走開我還沒說完阿阿阿”
“你這麼欲求不滿我怎麼捨得讓你說完?嗯?”

於是在話沒說完的情況下優鉉全身又被圭老人溺愛的親吻洗禮…在他想反攻的時候被生吞活剝…就這樣疲憊的進入夢鄉

 

 

 

-----暫封吐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好棒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